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新都化工:半年业绩大增势不可挡,再看哈哈农庄渠道发力

来源:齐鲁证券 作者:谢刚,张俊宇 2015-07-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目标价60.42元,“买入”评级。我们认为公司从目前复合肥和盐业的增长预期来看,给予150亿元市值是合理的,对应目标价45元,考虑到未来哈哈农庄的潜在商业价值,在9月份公司第一批哈哈农庄整体上线后,给予哈哈农庄50亿元市值,公司合理市值在200亿元,对应目标价60.42元。中长期,随着哈哈农庄战略实施和落地,公司潜在目标市值将在300-500亿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因素:1)盐业改革低于预期,我们认为对公司短期业绩不会产生影响,但会影响市场估值水平。2)哈哈农庄招商不顺利,推进速度较慢。3)联碱业务继续出现2014年因缺水停工带来的利润负贡献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