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行业周报:抓住震荡机遇布局三类公司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沈海兵 2015-06-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观点:

本周观点:上周计算机板块大幅调整,下跌17.54%,同期沪深300下跌13.08%,互联网金融,次新股跌幅靠前。过去两周,我们在看好行业中长期前景的同时也提示了短期风险,上周的股价表现也印证了我们的判断,但短期调整力度超出我们预期。

短期来看,我们认为,随着市场快速杀跌,未来一段时间将以震荡为主,指数向下空间在10%左右,没有必要太看空。从投资策略上来讲,我们认为重点布局三类公司:

1)近期超跌个股,如安硕信息等;2)细分领域龙头,如航信、三泰、捷顺等;3)短期催化较多的公司,如三泰、捷顺、运盛等。牛市急跌是机会,短期规避中报风险较大的公司。

中长期来看,政策环境继续向好,跨境电商受鼓励,工信部开放经营性电商外资持股比例。继续建议投资者把握“互联网+”大机遇,尤其看好移动医疗、互联网金融、国产化、信息安全领域。移动医疗领域,我们重点推荐宜华健康、运盛医疗、中元华电、万达信息、卫宁软件等公司;互联网金融领域,我们重点推荐航天信息、安硕信息、长亮科技、佳都科技、金证股份、用友网络等公司;“互联网+”我们还重点推荐社区O2O龙头三泰控股,停车O2O龙头捷顺科技,工业4.0核心标的宝信软件,车联网龙头四维图新。大安全领域,我们重点看好卫士通、拓尔思、太极股份、浪潮信息等公司。

上周行业动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社会办医加快发展若干政策措施》。

国家卫计委规信司:将加强对互联网医疗的监管。

广州“私人医生工作室”未来将公司化独立运作。

上周重点覆盖公司更新:佳都科技:2015年6月15日,公司收到《湛江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二期项目采购(采购编号:ZJCG2014-015R2)》中标通知书,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共同中标上述项目,中标金额合计:14,749.63万元。

航天信息:关于与绥汶河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2015年6月17日,航天信息与黑龙江省绥汶河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挥航天信息高新技术对国家战略性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以及绥芬河市区位、产业发展等领域的优势,在绥芬河市跨境电子商务公共/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及产业发展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宜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