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机械军工周报:反弹中聚焦优质成长股;持续推荐国企改革、中国制造2025、军工、核电主题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王华君,陈显帆 2015-06-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核心组合:威海广泰、江南嘉捷、南风股份;海特高新、中鼎股份、鼎汉技术、宗申动力、中船防务、天奇股份、利君股份上周核心组合跌幅较大,维持组合不变,预计下半年优质成长股将获得较好收益。

注:核心组合按照重点推荐程度排序,前3 个为近期推荐力度最大个股。

上周银河机械军工核心组合收益率为-17.8%,2015 年至今累计收益率为101.2%;上周沪深300 指数涨幅-13.1%,申万机械指数-15.2%,申万国防军工指数-11.7%。

2、其余核心池:中联重科、北方创业、中国重工、天地科技、洪都航空、中集集团、卧龙电气、四川九洲、亚星锚链、富瑞特装、隆华节能、中国船舶、博林特、康尼机电、海陆重工、双环传动、潍柴重机;新天科技、南北车、三一重工、柳工、上海机电、广日股份、郑煤机、机器人、国睿科技、长荣股份、杭齿前进、方圆支承、纽威股份、长江润发3、本周核心观点:(1)反弹中聚焦前期被错杀的优质成长股:剧烈下跌后,部分优质成长股前期跌幅较大,安全边际、投资价值凸显,形成较好的买点,我们重点推荐江南嘉捷、鼎汉技术、利君股份、中鼎股份、海特高新、威海广泰、天奇股份、南风股份等优质成长股。(2)持续聚焦国企改革:媒体报道央企“四项改革”试点具体实施方案近期将公布,国企改革指导意见有望在一两个月内下发;南北船资本运作超预期,整合预期持续存在,持续推荐中国重工、中国船舶、中船防务等南北船6 票组合、天地科技、四川九洲、安徽合力、大西洋,小市值国企重点推荐潍柴重机、杭齿前进、京城股份(3 份深度报告)。(3)高度关注南海局势和9 月3 日阅兵,持续建议重配军工:大票推荐南北船、洪都航空;军民融合升为国家战略,重点推荐海特高新、威海广泰、利君股份、四川九洲、宗申动力;(4)《中国制造2025》加速推进,后续政策将陆续出台,重点推荐海特高新、威海广泰、天奇股份、江南嘉捷、南风股份、鼎汉技术等十大个股。(5)牛市建议关注“小市值转型优质个股”。

4、上周观点/报告:【江南嘉捷】开创“互联网+电梯”新时代,市值仅70 多亿、PE 仅27 倍的“中国制造2025”优质标的;持续强推!【中鼎股份】近期大股东减持2000 万股;业绩很好的“互联网+”、汽车后市场公司,环保发动机有望获得重大突破,未来打造“千亿中鼎”,持续重点推荐。

5、本周会议:中国银河证券2015 年中期策略会(6 月25 日-26 日,湖南湘潭),邀请中联重科、开元仪器、长城信息等高管交流,欢迎参加!6、近期关注:(1)核电设备:发改委调研内陆核电安全性,核电主题持续,重点推荐南风股份、久立特材、大西洋、中鼎股份、博林特、海陆重工。(2)“一带一路”落实于高铁、核电、工程机械、军工船舶、电梯等板块,关注高铁/核电海外订单落实;铁路设备重点推荐鼎汉技术、康尼机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集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