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雏鹰农牧加码电商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锦 2015-06-04 13:2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雏鹰农牧6月3日晚间公告,为推动公司互联网业务战略发展,公司控股子公司微客得科技与河南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其原股东签订收购意向协议,拟以不超过2295万元采取“增资+受让股权”的方式取得杰夫电商51%股权。

据公告,杰夫电商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100万元,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系统实效的电商化解决方案,杰夫电商先后与文新茶叶、思念、众品等众多企业合作,获得淘宝特色中国-河南馆官方运营商、天猫金牌运营服务商、全国十佳电子商务服务商等荣誉。

雏鹰农牧表示,杰夫电商在电子商务推广及运营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通过此次增资与股权受让,将杰夫电商纳入微客得科技体系内,有利于利用杰夫电商现有的电商运营经验及人才培养经验,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加快微客得科技的发展,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同日公告,为满足公司生猪养殖规模扩大对种猪资源的需求,公司近日与河南太平种猪繁育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拟以不超过1亿元,采取“增资+受让股权”的方式取得太平种猪公司70%股权。

此外,受泰兴市政府关于城东高新技术产业园产业发展的定位变化的影响,公司近日与河南兰馨置业签订股权转让意向书,拟将所持有的江苏雏鹰80%股权以60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兰馨置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