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汽车行业板块:高位震荡

来源:民族证券 作者:曹鹤 2015-05-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上周汽车板块跟随大盘上行,整体周涨幅11.85%,跑赢上证综指3.75%,跑赢深证成指2.66%,跑赢沪深300指4.62%,跑输中小板指1.61%,跑赢创业板指0.05%。零部件板块涨幅仍然最大,经销商板块受后市场催化表现突出。

长安汽车5月20日晚间公告,当天公司收到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批复函件,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今年4月23日,长安汽车推出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18.70元/股价格向包括控股股东长安集团在内的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约3.2亿股股票,募集资金60亿元用于“长安汽车乘用车建设项目”及“长安汽车发动机产能结构调整项目。正如我们前期所分析,长安汽车乘用车项目建设将有利于长安汽车产能提升,规模效应更加明显;发动机产能结构调整项目增加核心零部件的配套能力和平台化生产能力,有利于长安汽车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帆实业)(601777,SH)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定向增发的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募集不低于30亿元资金,用于“能源站”核心项目以及智能新能源汽车等相关项目。新能源汽车电池的瓶颈问题一直难以解决,力帆开启新的新能源模式,采用换电模式,此模式对于换店站普及要求更高,优点是缩短充电时间。电池技术会是新能源汽车突破的最重要的技术,这个领域会存在多种模式的探索,是风险最大但一旦突破收益也最大的领域。

本周汽车板块会震荡上行,关注业绩优秀滞胀个股。

本周推荐长安汽车(00062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