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鸡蛋与养殖周报:鸡蛋期价震荡上行概率较大

来源:华泰长城 作者:范红军 2015-05-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与交易建议.

鸡蛋现货价格整体稳中调整,局部地区涨跌互现,市场反映收货依然较为容易,走货依然较慢,下半周鸡蛋现货贸易状况逐步改善,贸易商库存亦持续低位,贸易商预期也逐步发生改变,上半周局部地区看跌,下半周市场基本看稳,局部地区如东北地区出现看涨预期,预计短期鸡蛋现货价格将继续稳中调整,后期随着端午节备货启动,有望出现上涨,鸡蛋期价本周前四天整体震荡下跌,周四低开高走,周五延续涨势,以收盘价计,1月期价上涨41元,5月合约下跌516元,9月合约上涨55元,在上周周报中,我们认为,虽近期鸡蛋现货价格持续稳中调整,但考虑到季节性上涨规律和蛋鸡养殖利润回归的必要性,鸡蛋现货价格后期或将延续震荡上行走势,而在近月期价连续大幅下跌之后,目前近月期价对现货升水已经大幅收窄并基本实现期现回归,同时9月期价亦有大幅下跌,期价升水已经有所收窄,根据我们月报观点,这可能为投资者提供第一类的投资机会,即在期价回落过程中的做多机会,本周三和周四鸡蛋日报亦有连续提示,本周鸡蛋期价走势亦大体符合我们之前预期,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维持月报判断,建议谨慎投资者继续观望,激进投资者可以考虑继续持有前期多单(如有的话),以4月底高点为第一目标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