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东吴证券环保行业日报:中山公用设立并购基金,安徽推动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袁理 2015-05-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重点公司动态:中山公用与广发信德成立20亿规模并购基金。基金管理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000 万元,总规模人民币预计为 20 亿元人民币,基金计划存续期限“5 年+2 年”。并购基金投资主线为节能环保、清洁技术、新能源或其他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之行业,着重围绕中山公用在水处理等环保行业优势以及广东地区乃至全国的资源优势,做重点布局。蒙草抗旱限售股份解禁。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 5,088,854 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16% ;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 269,732 股, 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06%。

行业要闻:安徽省推动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意见》(国办发〔2014〕69号)精神,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污染治理,提高污染治理效率和专业化水平,促进环境服务业发展,经安徽省政府同意,就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提出实施意见提出相关实施意见。山东投入5亿元防治重点流域水污染。山东省财政厅近日拨付首批专项资金5亿元,支持海河、小清河等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以提升流域水质和进一步改善沿线生态环境。安徽发改委拟核准5个火电项目,涉及投资33.5亿元。

市场表现:昨日A股市场延续震荡上升行情。沪深300指数上涨1.21%;创业板指上涨3.39%,表现依然强劲;东吴环保板块上涨1.20%。个股方面,国祯环保和三维丝涨停,神雾环保、盛运环保、桑德环境、凯迪电力、高能环境和东江环保涨幅超过8%;普邦园林、天壕节能、龙源技术、龙马环卫和博世科跌幅居前。

明日大事提醒:2015年5月14日,中材节能、蒙草抗旱、首创股份和燃控科技将召开股东大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山公用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