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诚益通:慢跑进入制药工业4.0

来源:长城证券 作者:曲小溪 2015-04-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测公司2015-2017 年的EPS 分别为1.34、1.51 和1.68 元,对应的PE 分别为74、66 和59。公司是国内制药、化工行业控制系统供应商,具备工业4.0行业属性,未来将提供更多的智能化装备进入用户领域,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长期深耕制药、化工行业,提供自动控制解决方案:公司多年从事制药、化工自动化控制项目的设计和实施,不断深入提高专业自主研发水平,现已拥有多项国家重点新产品及专利产品。成功研制了适合生物工程、中药提取等生产过程自动化控制的CTN-1000~CNT-6000 系列计算机自控系统和多种专业自控仪表(智能补料控制器、智能pH 控制器、智能温度控制器、消沫控制器等)以及生物工程用的新型长寿命无菌自控执行器等高新技术产品。

工业4.0 属性凸显,逐步渗透制药、化工行业:公司形成了多项自主研发的专利及非专利核心技术,具备了执行器、控制器等自动化控制系统关键产品的自主设计、研发和加工能力,能够提供发酵/合成、分离纯化、成品制备、辅助工段等四大类自动化控制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已在制药厂,化工厂等领域广泛应用,未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是公司销售和服务一体化。公司主要客户包括海正医药、鲁抗医药、健康元、伊品生物、东阳光、广济药业、联邦制药及科伦药业等。

长期的,良好的客户积累,为公司下一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公司进军制药,化工行业的工业4.0 奠定基础。

预计2015 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略有增长:2014 年1-3 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29.43 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0.59 万元。公司预计2015 年1-3 月的营业收入为7,200-8,000 万元之间,同比上升2.43%-13.8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50-1,050 万元之间,同比上升2.09%-12.83%。公司预计2015 年第一季度业绩同比略有上升是由于在手订单和将完成验收的在产品规模较上年同期略有增加。

风险提示:产品开发具有研发周期长、技术难度高、资金投入大等特点造成的短期业绩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诚益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