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大豆豆粕期货日报:豆粕供给压力仍存,巴西罢工和美国禽流感或将使得市场震荡加剧

来源:华泰长城 作者:纪元菲 2015-04-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与交易建议

CBOT大豆:

昨天美豆价格继续震荡,小幅收跌,市场多空仍然胶着。巴西卡车司机代表周三表示,由于未能获得政府或物流公司在薪资和柴油价格方面的让步,巴西个体卡车司机计划从物业开始进行新一轮罢工活动。二月份巴西罢工叠加展望报告的种植面积减少掀起了一波大反弹,如今在市场多头期待利好的时候巴西再次罢工需要注意。但由于时间仓促,巴西农业方面的领导人对本次罢工能否达到今年稍早的罢工规模持怀疑态度。但同时,美国爆发大规模禽流感,可能使得豆粕消费受到影响从而不支持美豆价格继续走高。近期震荡可能加剧,但供给大于需求的形势仍未改变,未来中长期来看仍是下跌趋势,建议继续关注北美和南美豆类需求,北美天气。

DCE豆粕:

昨日国内豆粕期价也跟随震荡,小幅收跌,5月由于供给压力较大以及注册仓单增加跌幅较大。部分豆粕现货价格回落和下跌,豆油现货价格稳定,压榨利润仍维持较好水平,特别是9月压榨利润最好。从供给方面看,虽然到港有推迟现象,但到港量仍稳步增加。开机率有所上升,但上涨幅度低于预期,或与油厂控制压榨有关,而饲料厂采购意愿不强,多以执行前期合同为主,因此豆粕库存有所下降。资金面方面,9月和1月继续空头增持多头减持,国内供给压力逐渐加大,但国际市场走势震荡或将使得国内后市将继续震荡。目前建议激进投资者空单可以继续持有观望,以前期高点设好止赢止损,关注买1抛9的套利组合,短线或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可以先行平仓观望,等罢工影响确定后再视情况而定,后期建议继续关注大豆进口到港情况、油厂库存与油厂开机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