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航新科技:受益于下游行业增长和专业化分工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吴江涛 2015-04-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公司主要从事航空机载设备研制、机载设备检测设备研制和机载设备维修服务,已发展成为以航空运行安全保障为目标,覆盖民航运输、通用航空、军用航空,集机载设备研制、检测设备研制、机载设备维修服务于一体的国内领先的机载设备综合运营保障服务商。

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为机载设备研制、机载设备检测设备研制和机载设备维修服务等业务。2014年1-9月,公司这三项业务的占比分别为25%、15%和52%,毛利率分别为50.91%、38.45%、52.64%。

在专业化分工和规模经济的大背景下,独立第三方维修企业在机载设备维修领域将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民航、通航行业都处在稳步向上发展的阶段,为机载设备维修领域提供了成长的土壤。

公司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是:借助国家对航空维修产业的大力支持,把握机载设备维修市场稳步增长的发展态势、通用航空的空域开放和国防装备军民一体化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夯实机载设备维修业务,加强检测设备和机载设备的研发力度,将公司打造成为亚太地区知名的机载设备综合运营保障服务商。

本次发行募投项目包括:机械维修产业化技术改造项目、航空机载电子设备维修能力扩展技术改造项目(一期、二期)、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通过募投项目,公司将扩大机机械、机载电子设备的维修能力,同时增强各类电子设备的研发能力,迎接未来的成长。

合理估值:我们预测15/16/17年EPS 分别为0.69/0.80/0.92元,参考同类上市公司,同时考虑公司未来几年的业绩增长预期,给予其15年合理PE 区间为30-35倍,公司合理价值区间为20.7-24.15元。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持续萎靡;民航、通航、军用航空行业增速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新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