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机械军工行业快报之珠海航展

来源:航天证券 作者:何筱薇 2014-11-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主要观点:

参展规模和成交量史无前例。41个参展国家,近700家参展商和132架参展飞机,达成超过234亿美元的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成交227架飞机。

我国军工技术发展迅速行业投资价值有支撑。国产第四代隐形战机歼31、大型军用运输机运20、航母杀手超音速巡航导弹CX-1等明星战机和导弹首次在珠海航展上亮相,表明中国的隐形战斗机、大型运输机和高速巡航导弹技术发展非常迅速。

战斗机换代列装需求大。未来 5-10 年将全面转向四代战机。预计 J20 将全部替换现有的 J10、 J10B 和J11 系列,以及之前进口的 Su30 和 Su27,至少需要 2000 架,总订单接近万亿。 目前来看至少规划 3 个航母战斗群, 每个航母战斗群需要 80 架 J15 左右, J15 航母舰载机订单市场超2000亿。此外,相关战机的教练机型将优先发展,第三代攻击机教练机已研制成功,订单规模非常可观。

通用航空领域即将爆发。低空空域即将开放,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要组成部分的通航产业,将带动超万亿元的市场规模,以及整个产业链的10年黄金期。

无人装备已成未来战场重要力量。海陆空三军都有无人装备出现陆军和空军有大量成熟的无人装备出现,表明对无人装备的价值的认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