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金龙机电:从人才引进看金龙的空间

公告内容:公司发布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其中提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经广泛征询意见,公司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金绍平先生、廖勇涛先生、TjoaMuiLiang先生、黄娟女士、金士特先生、金美欧女士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引入国际人才,从单一主业跃升平台型企业:一季报大增超出市场预期显示出公司基本面的变化,公司不仅仅是基本面实现了变化,更重要的是在人的变化。1)公司此次花费重金聘请国际化人才,非常重视激励到位,从公司非独立董事薪酬表上我们可以看见,两位新入非独立董事的固定薪资和董事长一样,高于公司其他原有董事。2)而这两位高管分别是AAC和微软的高管,金龙从竞争对手和国际顶尖供应商管理团队挖人,在市场、产品和供应链上都可以做到知己知彼,并且获得国际视野。其中廖勇涛先生电子制造业运营、销售、管理和市场具有29年的经验,在全球各地区都有供应商及客户的合作经验,对于金龙来说是横向拓展的好帮手;TjoaMuiLiang先生则曾经领导微软亚洲供应商管理团队和历任赫比国际重要职位,因此在项目管理、开发和产品研发都有深厚经验,将帮助金龙在纵向产品延伸拓展的研发和质控上实现进一步的飞跃。我们认为有了国际化视野的管理人才加盟,未来公司在产业整合和拓展方面将会有更高层次的发展。

投资建议:引入国际化管理人才,有利于公司产业整合,横向纵向加速延伸,继续坚定看好公司今年技术创新、产能提升、多产品多客户布局。公司进入下一代产品供应商机会将带来超预期表现。公司14-16年净利润分别预计是1.16亿元,5.5亿元和7.8亿元(14年为两月并表,15年为全年并表),对应15、16年EPS为1.63元和2.30元(尚未考虑未来外延),继续推荐。

风险提示:产品进展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龙机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