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光大证券计算机行业周报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姜国平,范佳瓅 2014-10-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概览:本周A 股计算机板块跌幅3.42%,与沪深300 指数相比相对收益-2.40%;与创业板指数相比相对收益-0.64%。本周TMT 各个子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重点公司动态:【银江股份】全资子公司分别以自有资金1000 万元与300 万元对广州创显及天迈网络进行战略投资;同时公司被确定为莱西市公安局公开招标的莱西市“天网”工程系统集成项目中标人,中标金额为13,898.26 万元;公司还中标了莱西市31 处道路安全隐患整改及204 国道设施升级改造项目,中标金额3815 万元。

【东华软件】出资7200 万元(4700 万现金,2500 万知识产权转让、品牌使用)与衢州工业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设立东华智慧城市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占比72%。

【千方科技】以现金人民币1,000 万元用于投资获得江苏本能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出资275 万元设立北京千航信通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占比55%;以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合计人民币991 万元向北京掌行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资。

重要行业动态:【智能交通】交通运输部召开了交通运输标准化电视电话会议。会上总结了交通运输行业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下一步全国交通行业标准化工作进行了部署。

【智能交通】全国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验证工作正式启动,涉及的城市为十月份第四批接入互联互通平台的城市。

【移动医疗】山西省打造15 至30 分钟内医疗服务圈。山西省卫生计生委14 日下发通知,决定在全省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中开展“建设群众满意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活动,打造15—30 分钟内医疗服务圈,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投资建议:互联网对大物流的改造正在兴起,利用移动互联等手段结合车联网平台提高物流业的效率是未来重要发展方向,继续推荐皖通科技。另外推荐软控股份、银江股份、汉得信息、用友软件、超图软件。

三季报陆续公告,预计亮点较少,短期提示警惕板块回调风险。

风险提示:板块业绩不及预期,市场风格转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华软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