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拓尔思关于投资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5-03-16 05:0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拓尔思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事件简述】:

2015年03月16日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拓尔思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尔思国际”),本次计划投资200 万美元。

【事件点评】:

公司本次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基于公司核心技术研发战略以及海外市场拓展的迫切需要,作为公司对外发展的首个主要窗口。公司香港子公司定位于公司海外市场开发、信息收集、产品和技术研发孵化,推动公司产品与服务进入海外市场,寻找投融资机会,拓展公司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公司设立香港子公司为使之发挥国际技术交流合作的窗口作用,搜集技术前沿的一线情报,面向海外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相关领域,积极寻找可以引进国内市场成果转化的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产品或服务,建成连接海外技术创新和国内市场推广的桥梁;另一方面,香港子公司也将作为本公司进军海外市场的起点,立足港澳台和东南亚,辐射欧美市场,发展海外商务和服务合作伙伴,实现海外市场销售收入规模化增长。另外,香港子公司也将承担面向海外客户和潜在投资者宣传公司品牌形象的公关推广工作。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股价波动上行,且收于光脚大阳线,表明近期多方积极入市但空方已有所反扑,MACD红柱冒头,KDJ曲线接近高背离,建议获利出逃,离场观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拓尔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