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南华仪器:益于汽车保有量的增长和环保、安全标准提高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吴江涛 2015-01-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机动车安全环、保检测设备及系统提供商:公司专业从事机动车环保和安全检测用分析仪器及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产品主要包括机动车排放物检测仪器、机动车排放物检测系统、机动车安全检测仪器及机动车安全检测系统。

具备一定行业优势地位:凭借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成本、服务、客户资源与品牌等方面的竞争优势,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机动车排放物检测仪器、工况法系统、机动车安全检测仪器(前照灯检测仪)三大系列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长期受益汽车保有量提升及环保、安全标准提升:机动车排放物及安全检测产品对于控制尾气污染、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提高机动车维修效率具有重要作用,其质量的好坏、性能的优劣以及推广使用程度,直接影响到环境质量和人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对环境质量的改善和交通安全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增长、机动车尾气排放限制标准和安全标准的提高,未来机动车排放物及安全检测行业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

募投项目:本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主营业务,主要是在扩大现有产品产能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公司在气体检测领域的技术研发优势,生产市场前景广阔的新产品,增强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同时,通过研发中心建设增强公司研发实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实力和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合理估值区间:我们预测2014-2016年EPS分别为0.98、0.92、1.10元,参考同类上市公司,同时考虑公司未来几年的业绩增长预期,给予其15年合理PE区间为25-30倍,公司合理价值区间为23-27.6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华仪器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