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光大证券计算机行业周报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姜国平,范佳瓅 2015-0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概览:

本周A股计算机板块涨幅11.32%,与沪深300指数相比相对收益8.82%;与创业板指数相比相对收益5.76%。本周计算机行业整体远远跑赢大盘,并且明显高于TMT其他行业。

重点公司动态:

【华宇软件】公司1月14日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本计划拟向公司管理层及核心技术人员等466人授予400万股限制性股票,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20.15元。

【立思辰】公司下属公司乐易考(北京)拟与公司董事兼副总裁张昱、FESCO、自然人李玉珍女士共同成立合资公司。

【东方通】东方通发布2014年业绩预告,预计2014年盈利5230万元至591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至30%。

重要行业动态:

【智慧医疗】延华智能收购成电医星进军智慧医疗。

延华智能1月15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增发+现金”方式,购买成电医星100%股权,交易对价47745万元。通过此次并购,公司可延伸智慧医疗领域产业链,迅速切入智慧医疗产业链上游医疗信息化行业。

【车联网】易到用车与海尔产业金融成立双方的合资公司“海易出行“易到用车与海尔产业金融今日联合宣布,成立双方的合资公司“海易出行”,易到方面表示将联合海尔推出汽车租赁业务,并在未来5年的商业计划中,将“海易出行”做到80亿元的价值,对于该笔资金详细规划并透露。

投资建议:继续看好板块下周表现,板块有望迎来资金配置需求带来的普涨行情,关注前期滞涨子板块,如信息安全、智慧城市。重点推荐:生意宝(大宗品化工品电商交易平台上线在即,交易、支付、融资、仓储物流一体化模式将得到验证);用友软件(2015企业互联网与互联网金融战略重大推进);卫宁软件(医保控费进程加速);软控股份(工业4.0有望迎来政策利好);数字政通(调整充分,智能停车场推进顺利)。信息安全板块建议关注绿盟科技,推荐太极股份。

风险提示:板块业绩不及预期,市场风格转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