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立思辰:强强合作深挖痛点,平台逐步成型

来源:宏源证券 作者:冯达,易欢欢 2015-01-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公司及公司下属控股公司乐易考(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下属公司乐易考(北京)拟与公司董事兼副总裁张昱、FESCO、自然人李玉珍女士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乐易考(北京)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0%。

报告摘要:

对接FESCO专业客户资源,合作利于公司业务推进。FESCO是中国率先为外商驻华代表机构、外商金融机构、经济组织提供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的公司,已成为跨国公司人力资源首选战略合作伙伴。本次FESCO与立思辰、乐易考合作开招校园招聘工作并成立合资公司有望为乐易考平台嫁接知名跨国企业、国营与民营企业相关的实习就业岗位,利于公司大学生就业业务推进。

完善大学生就业相关布局,提升平台粘性扩大成长空间。合资公司的成立有利于立思辰教育有效对接外资企业在大学生实习、就业、培训方面的需求,将进一步完善立思辰教育在大相关领域的布局,实现大学生就业全过程服务,有利于增强乐易考客户粘性,提升网上平台流量,扩大相关业务变现空间。

深挖学生痛点,教育服务平台逐步成型。就业属于大学生就业的最大痛点之一,通过本次合作公司职业教育生态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从学生在线教育、学生就业培训到学生实习。就业岗位提供全链条逐步完善。同时公司继续深耕K12领域,创B2B2C新商业模式,教育服务平台逐步成型,后续发展值得期待。

我们预测摊薄后公司14/15年EPS分别为0.31/0.49元,目标价32元,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豆神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