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富春通信:构建“大娱乐”版图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顾建国,田明华 2015-02-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未来2-3年主业保持快速增长

富春通信是一家全国领先的通信网络建设技术服务企业,同时也是全国最大的民营通信设计企业。随着2015年初工信部有望正式发放FDD牌照,通信设计行业将又迎来发展机遇;另一方面铁塔公司的成立为民营企业创造了更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的机会,公司作为通信技术服务细分领域唯一的一家民营上市企业将获更大发展。

公司从2014年第二季度才开始确认LTE相关设计收入,业绩释放刚刚开始。考虑到2015年运营商4G基站建设量达70万个,同比增长40%,且收入确认至少滞后1年,因此近2-3年公司主业将保持快速增长。

坚持“知名IP,精品游戏”战略

公司以9亿收购上海骏梦100%股权进军手游行业,上海骏梦始终高度重视知名IP的商业价值,坚持“知名IP,精品游戏”战略,先后取得了知名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知名动漫《秦时明月》、经典卡通形象《阿狸》、《HELLOKITTY》、网络文学作品《武动乾坤》、经典武侠作品集《古龙群侠传》等知名IP资源,知名IP资源将为公司后续打造明星产品打下良好基础。

公司近期上线《武媚娘传奇》手游产品人气颇高,并承诺2014-2017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400万元、8370万元、11300万元和12430万元。

依靠强大的IP资源以及陆续重磅游戏上线,业绩超预期可能性很大。

构建“大娱乐”版图

富春通信在进一步扩大B2B业务的同时,着手培育和发展B2C业务,围绕着IP的商业价值潜力,全力打造游戏、电影、电视甚至品牌授权和实景娱乐的大娱乐版图,未来形成平台级企业。

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20元我们看好公司未来持续构建“大娱乐”版图,预计2014-2016年EPS分别0.08元、0.50元和0.71元,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20元,相当于2015年40倍PE。

风险提示:业绩低于预期;并购进展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春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