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电广传媒:布局移动互联网新媒体

来源:长城证券 作者:金炜 2014-10-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建议

公司内生增长有保障、外延扩张思路清晰,寻求与公司自身业务协同发展的新媒体业务。我们看好公司在移动互联网广告和影视剧内容业务的发展空间,及公司有线网络、广告业务的增长,预计公司2014年至2016年EPS分别为0.45元、0.65元、0.79元,当前股价对应38X、27X、22X PE,给予“推荐”评级。

投资要点

进一步提升ARPU值,未来打造客厅娱乐服务中心:有线网络是公司传统核心业务,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湖南省内的有线用户,推进双向网改及增值业务,继续发展省外跨区域的网络布局。结合公司的网络基础优势,构筑包含便民服务、健康、购物、视频会议系统、视频娱乐、游戏等为一体的的平台,进一步提升ARPU值,打造客厅娱乐服务中心。

把握智慧城市机遇:8月份公司投资江苏物态45%股权,江苏物泰作为国内智慧旅游行业的领先企业,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为核心技术,构建了“智慧旅游建设+智慧旅游电子商务”商业模式。公司将结合江苏物态的技术及平台优势,抓住各级政府对于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公司强大的有线网络优势,开拓智慧旅游业务。

广告代理业务高速发展,高铁广告盈利能力更强:公司近年传统广告代理业务高速发展,上半年增长约28%,预计全年增长可达60%。同时公司积极拓展高铁等户外广告业务,业务覆盖京广全线主要站点以及天津、海南、四川等城际高铁。高铁广告利润率高、用户量大,将为公司的业绩增长带来显著贡献。

移动互联网广告发展空间广阔: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截止13年底移动互联网用户达5亿,占全体网民的81%,而13年整个移动互联网营销市场规模约为154.73亿元,仅为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的14%。移动互联网广告的发展空间广阔。公司收购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翼丰科技,业务涵盖线上、线下推广,WAP媒体广告和APP媒体广告等,与公司的广告业务、影视业务融合协同发展,开启了公司移动互联网广告的整合发展之路,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在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的布局。

注重影视剧制作方面的团队打造以及与优质公司的合作:公司近年在影视业务板块积极寻求发展突破,采取强强联手的经营策略。电视剧方面提高公司的制作能力及团队打造,同时寻求与精品电视剧公司的合作。电影方面加大投资和宣发力度及与国内外优质电影公司的合作机会。

投资建议:公司内生增长有保障、外延扩张思路清晰,寻求与公司自身业务协同发展的新媒体方向。我们看好公司在移动互联网广告和影视剧内容业务的发展空间,及公司有线网络、广告业务的增长,预计公司2014年至2016年EPS分别为0.45元、0.65元、0.79元,当前股价对应38X、27X、22X PE,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互联网电视冲击有线网络运营风险;宏观经济下滑影响广告业务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广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