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通鼎光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业绩增长提供基石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顾建国,田明华 2014-09-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与中通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于2014年9月26日与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战略合作范围包括三方面,第一、同等条件下,中通建的国内政企客户项目优先选用通鼎光电产品;第二、通鼎光电优先授权中通建在通信运营商部分省市采购项目中从事产品销售等业务;第三、中通建承诺在双方合作的海外项目中优先选用通鼎光电的产品。

每年至少采购200万芯公里光纤光缆

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建设领域规模最大、施工能力最强、科技含量最高的具有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通信建设综合性企业,具有开发海外业务职能,拥有外经、外贸经营权和执行国家对外经援任务及政府间合作任务的中国通信走向世界的“窗口”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与世界上35个国家、60多家国际著名公司建立了业务关系,也成功实施了埃塞俄比亚、刚果(金)、坦桑尼亚和毛里求斯等多个国家的光缆骨干传输网总承包项目。

我们预计中通建每年至少向通鼎光电采购200万芯公里光纤光缆,约占公司产量10%,主要用于海外通信建设项目,这也进一步扩大公司客户群,为未来业绩增长提供基石。

移动入口价值初显

公司的移动互联网入口级产品“流量掌厅”用户数增长依然迅速,自推向全国市场仅3个月用户数就超过1400万。随着带有流量掌厅功能的“爱游戏”APP于9月18日正式上线,全年用户数预计2500-3000万。电信流量订购月环比增长70%,9月份佣金预计80万元,平均每个用户每月1元;随着联通流量订购功能上线,预计流量订购收入呈现爆发式增长。

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28元

综上所述,我们预计2014-2016年EPS分别为0.70元、0.85元和1.00元,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28元,市值达到100亿元。

风险提示:

“流量掌厅”用户发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鼎互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