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宝信软件募资11.8亿加码云计算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夏子航 2015-0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4年年末停牌的宝信软件今日发布定增预案,拟以32.02元/股的底价非公开发行约3685.2万股,募资不超过11.8亿元。其中,控股股东宝钢股份认购2045.4万股左右,占总发行量的55.5%。

2014年三季报显示,宝钢股份持有宝信软件2.02亿股,持股比例55.5%。本次定增完成后,宝钢股份的持股比例将维持不变。

公告显示,本次11.8亿元募资将用于宝之云互联网数据中心(IDC) 三期,项目计划在25个月内分三阶段建设完成,今后项目收入为设备托管的IDC外包服务收入。

据介绍,该项目拟利用闲置的工业厂房建筑,经合理规划布局,结构改建和升级,购置数据中心供电、冷却等机电设备,设置消防、安保、智能化监控子系统,为客户提供承载IT设备运行的高可用性机房环境。本项目同时拟建设约9500个机柜的大型互联网数据中心(IDC),提供IT设备托管的IDC外包服务。

宝信软件表示,钢铁行业当前主要面临布局结构调节、发展方式转变、能源环境限制等现实问题,亟须通过向服务型升级转型,向产业链高端延伸等途径来开创发展新局面。钢铁行业正在发生的一系列深刻变革为企业的信息化提出了新课题,同时也给服务于钢铁以及相关行业的软件企业提供了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信软件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