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晶丰明源2023年亏损9126万同比亏损减少 董事长胡黎强薪酬55.97万

来源:挖贝网 2024-04-17 22:14: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晶丰明源2023年亏损9126万同比亏损减少 董事长胡黎强薪酬55.97万)

挖贝网4月17日,晶丰明源(688368)近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03,235,061.57元,同比增长20.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260,032.42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66,891,643.80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380,688,848.48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3.03亿,较上年同期上升20.74%;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91亿元;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46亿元;本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67亿元。

受历年推出的股权激励计划以及未达到2023年业绩指标的股权激励计划冲回股份支付费用1.76亿元影响,本报告期内,公司共产生股份支付费用-0.58亿元。剔除股份支付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4亿元。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782.41万元。董事长、总经理胡黎强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5.97万元,财务负责人徐雯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0.38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具体为: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扣减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股份数后的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不分配现金股利,不送红股。

截至2024年3月31日,公司总股本62,939,380股,扣减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股份476,855股后,实际参与转增的股本数为62,462,525股,合计拟转增24,985,0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87,924,390股。

在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前,因回购股份等致使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公司拟维持每股转增比例不变,相应调整转增总额,并将另行公告具体调整情况。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挖贝网资料显示,晶丰明源业务分为电源管理芯片和控制驱动芯片两大类,具体包括LED照明电源管理芯片、电机驱动与控制芯片、AC/DC电源管理芯片和DC/DC电源管理芯片四大产品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晶丰明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