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泽创科(874249)申请北交所上市,辅导机构东莞证券已报送上市辅导工作进展情况(第一期)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4-15 22:0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邦泽创科(874249)申请北交所上市,辅导机构东莞证券已报送上市辅导工作进展情况(第一期))

广东邦泽创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4月15日发布公告,公告称,该公司于 2024 年 1 月 25 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提交了广东邦泽创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广东证监局已于 2024 年 1 月 30日受理公司提交的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自 2024 年 1 月 30 日开始公司进入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要求,东莞证券于 2024 年 4 月 12 日向广东证监局报送了《关于广东邦泽创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工作进展情况报告(第一期)》,说明了辅导期工作进展情况,具体内容待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网上办事服务平台公示。

同壁财经了解到,邦泽创科是一家集自主研发、原创设计、全球化生产、全球知名商超渠道/互联网品牌销售、全球本地化服务的垂直一体化创新型办公电器和家用电器品牌企业。2022 年 12 月,公司荣获“广东省优秀品牌示范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根据 Fortune Business Insights 以及 Global Information 研究显示,全球的办公用品市场可以分为亚太地区、南美洲、北美洲、中东和非洲以及欧洲等地区,全球办公文具及用品市场规模预计 2023 年将达到 3,091 亿美元,至 2030 年复合年增长率 6.31%,达到 4,766.1 亿美元。

近年来,全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迅速,线上销售模式快速兴起,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进入线上销售。根据 eMarketer 统计数据,2022 年全球网络零售额达到 5.72 万亿美元,占全球零售总额比重的 19.7%,比 2021 年增长 9.7%。消费线上化趋势的深化,使得具有先进研发技术、较快迭代更新速度以及更全产业链闭环小型消费电器产品有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B端大办公市场范围广阔,包含办公设备办公电器、办公耗材及其他品类。目前,办公用品采购数字化已走在企业采购数字化的前列,但据重点平台交易额测算,其数字化采购规模约为 500 亿,渗透率不足 3%,预计未来将以每年 50%以上的速度成长,2025 年市场规模接近3,800亿元,未来具备巨大的发展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