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联迪信息2023年营收2.13亿元 归母净利润1094万元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28 21:2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联迪信息2023年营收2.13亿元 归母净利润1094万元)

03月28日,南京联迪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2023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13亿元,同比减少10.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94万元, 同比减少41.66%;2023年末,公司总资产为3.62亿元,同比减少0.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3.36亿元, 同比增长0.63%。

另外,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资金安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 3500.00 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拟投资于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等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可以保障投资本金安全的现金管理产品。公司拟以不超过 6000 万

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商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短期理财产品,其中单项产品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2000 万元。

联迪信息在公告中表示,2023年,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和严峻的经济环境,公司在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围绕贯彻实施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积极主动应对、努力克服困难,强化落实全年经营计划,尽心竭力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针对目前的经营形势,公司以市场需求和业务发展为先导,主动调整经营策略,适当控制国内业务的投入,适度控制国内业务的增速和规模,在保持和保证国内市场的规模稳定的情况下, 将公司的资金和人力资源主要投入日本市场。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是一家综合软件开发与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行业最终用户、大中型信息系统集成商提供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各类行业应用软件的设计和开发等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服务、软件产品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培训服务。

公司拥有长达二十多年的海内外客户软件技术开发和管理经验,积聚了涵盖行业咨询、项目管理、 技术专家、平台建设运营、各类型 IT 技术等各方面的专业设计和开发人才。在项目开发和管理过程 中,严格按照 CMMI5、ISO9001、ISO27001 等各类规范进行项目管理、确保信息安全,具备强大的交付能力和向客户提供多维度服务的能力。

公司基于在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浪潮下长期积累的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服务能力和经验,经过多年的发展运营,公司已经形成稳定的盈利模式,主要通过软件开发技 术服务获取收入和利润。公司的业务主要来自日本和国内市场,且公司在日本设立控股子公司--日本联迪,具有较强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及对行业较深刻的理解能力。公司的客户广泛覆盖金融、证券、保险、政府、公共、电 力、通信、传媒、汽车流通、移动互联、企业级应用、移动设备终端应用等诸多领域。

2023年,公司基于产研融合的研发体系,继续加大对企业级应用等相关领域的研发投入,积极推进数据中台技术平台项目研发,在研项目均取得阶段性/成果性进展。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合计新增软件著作权 9 项,新登记软件产品 2 项,新获得单独所有发明专利授权 4 项,共有所有发明专利授权 1 项,公司研发创新能力持续增强。

公司通过对数据工程研究中心及铋悠数据的继续投入,以数据和数据技术为核心,积极布局大数据、移动互联、智慧物联等新兴领域展开探索布局,进行前瞻性研发。公司通过对软件产品研发中心和软件企业技术中心的持续建设,保持公司在软件研发、销售及服务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积极在企业生产管控软件及技术、BI、SaaS/Paas 模式应用、AR/VR 技术等新型领域进行关注和研究,培育新型智能化开发方式,全面提升企业软件及信息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水平。

此外,公司继续加强品质管理,提高客户满意度,鼓励科技人才对技术的不断创新, 对品质管理和技术创新实施了一系列的改进措施,提升了技术和管理水平。公司注重人才的不断引进、人才的培养和阶梯式管理以及系统的培训机制,同时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建设和谐多元的企业文化,通过组织系统培训及专业认证,全面提高人才水平。公司继续规范日常管理水平,通过 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的持续建设,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全面关怀员工的职业健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