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实股份全资子公司星淦科技拟向德清农商行申请最高额不超过7500万的融资债权

来源:挖贝网 2024-03-28 20:1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凯实股份全资子公司星淦科技拟向德清农商行申请最高额不超过7500万的融资债权)

挖贝网3月28日,凯实股份(831774)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星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淦科技”)向浙江德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雷甸支行(以下简称“德清农商行”)申请自2024年3月26日至2027年3月26日融资期间内最高额不超过柒仟伍佰万元(¥75,000,000.00元)的融资债权,为减少融资费用,星淦科技以其有完全处分权的七项发明专利权作为质押财产向德清农商行提供质押担保,七项发明专利权经评估作价柒仟伍佰万元(¥75,000,000.00元)。此质押担保系追加担保,额度包含在公司已审议的2024年拟申请授信额度85,000,000.00元内。

拟质押的专利如下:

该质押用于全资子公司向当地银行申请贷款,有助于增强公司资产的流动性和经营实力,节省融资成本,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凯实股份所处行业为专用设备制造业中的专用模具制造行业,主营业务包括印刷包装后道用模具、印后辅助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