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机械申请新三板挂牌:深耕钻机和螺杆机市场 2022年净利润增速超30%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27 22:3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志高机械申请新三板挂牌:深耕钻机和螺杆机市场 2022年净利润增速超30%)

03月27日,浙江志高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高机械”)申请股票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主办券商为东方证券,专项法律顾问为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是一家为下游客户提供凿岩工程与空气动力专业性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提供节能、环保、安全、高效的钻机、螺杆机产品,主要产品为“志高掘进”、“ZEGA”系列钻机、螺杆机及相关配件,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开采、工程建设、装备制造、石化化工、纺织服装、食品饮料、医药生产等领域。公司被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评为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浙江省企业研究院”。公司于 2022 年 9 月被工信部认定为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已经建立了完善的钻机和螺杆机产品研发体系,掌握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并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技术成果。公司多种型号钻机和螺杆机被评定为省级工业新产品或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ZGYX-6500 全液压露天凿岩钻车被评为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 产品(国内)并被科技部列入国家火炬计划。此外,J21、UJ33 地下掘进钻机和 UP45 智能遥控中深孔钻机均被认定为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省内),D480 一体式露天潜孔钻机被评为浙江省首台(套)装备工程化攻关项目,ZG132FeT-7 干式无油螺杆空压机被认定为浙江省首台(套)装备(省内)。通过多年努力,公司已在钻机和螺杆机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 技术储备,完成了地下钻机关键部件液压凿岩机、螺杆机关键部件螺杆主机的设计生产,已经和国外先进装备展开了市场竞争。

公司具有高端的制造水平和完整的生产体系,是浙江省先进制造业基地并拥有规模化生产供应能力。公司是履带式露天钻车、轮胎式液压掘进钻车、履带式一体化潜孔钻机的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是履带式露天潜孔钻车浙江制造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为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具备丰富的钻机和螺杆机设计开发经验,相关产品可满足各类工程、工业生产需求且多种型号钻机、螺杆机已获得“浙江制造”认证,受到市场及下游客户广泛认可。

品牌知名度是公司产品创新、品质控制和信誉积累的结果,钻机和螺杆机作为用途广泛的设备类产品,用户采购时更加关注产品的品牌和质量。针对自身产品结构特点和下游客户的不同,公司制定了差异化的品牌路线,通过内部结构设计以及差异化区域渠道战略的制定,目前已经逐步形成了“志高掘进”、“ZEGA”等不同品牌的钻机、螺杆机产品系列。经过多年市场检验,公司各品牌产品已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在业内积累了较高的知名度,同时公司获得了“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 50 佳”、“浙江制造精品”等多项荣誉。

业绩方面,2022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95亿元,同比减少9.76%;实现净利润8899万,同比增长32.9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