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新科签署985万元重大合同: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27 21:2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同步新科签署985万元重大合同: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

成都同步新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3月27日发布公告,公告称,2024 年 3 月 26 日,成都同步新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签署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2024 年-2025 年公众业务支撑中台服务项目]技术服务合同》,合同总价款为¥9,852,710.33 元(人民币玖佰捌拾伍万贰仟柒佰壹拾元叁角叁分)。

此次签署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2024 年-2025 年公众业务支撑中台服务项目]技术服务合同》有利于保持公司业绩良好增长,对公司的持续发展和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属于互联网相关服务业,面向具有互联网平台运营商角色的电信运营商信息化需求,向客户提供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及后续的研发、维护、运营等服务。

2022 年公司被认定为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1 年 10 月9 日公司再次被认证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为 3 年,证书编号:GR202151000939;2022 年公司被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编号:202251011608010866。

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中央网信委要求各级各部门以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下一代互联网升级演进为主线,致力于打造技术、网络、设备、应用、安全协同互促的产业生态,构筑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发展新优势,积极助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有力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G技术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相结合,将赋能各行各业向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转型,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驱动国内经济更好地创新发展。同时,以数字技术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能源技术交叉融合,数字经济在绿色低碳发展领域呈现广阔应用前景。

根据第一新声调研分析,2023年我国基础软件市场规模预计为1538.03亿元,到2025年将达到4327.6亿元,2020-2025年复合增长率为47.94%。以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云平台为核心的基础软件,在中国一直有起步晚、占有率低的特征,海外厂商在多个行业中占有率超过90%。但随着行业信创的大规模推广,国内基础软件,已经在多个行业快速渗透、扩张与替换。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同步新科(838129)2022年营业收入为92935237.8200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24432318.7100元,净资产收益率为48.4000%,营业收入增长率为9.7965%。目前主办券商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创新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