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镇泰股东重庆山河华道科技有限公司增持1252.98万股 3名股东合计减持1237.98万股

来源:挖贝网 2024-03-26 20:0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镇泰股东重庆山河华道科技有限公司增持1252.98万股 3名股东合计减持1237.98万股)

挖贝网3月26日,恒镇泰(870446)发公告称,股东重庆山河华道科技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特定事项协议转让方式增持1252.98万股,权益变动前不持有公司股份,权益变动后直接持股比例为62.65%。

股东李泽鑫于2024年3月2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特定事项协议转让方式减持800万股,权益变动前直接持股比例为40%,权益变动后不持有公司股份。

股东罗洁宏于2024年3月2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特定事项协议转让方式减持337.98万股,权益变动前直接持股比例为16.9%,权益变动后不持有公司股份。

股东李浩彬于2024年3月2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特定事项协议转让方式减持100万股,权益变动前直接持股比例为5%,权益变动后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了解,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变更为重庆山河华道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王杨。本次交易为交易双方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特定事项协议转让方式进行交易,该交易尚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审核通过。

公司披露2023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3年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9,488.96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恒镇泰2020年开始开拓环保技术服务业务,包括水污染治理综合解决方案、污染场地调查、土壤详查及土壤修复工程技术服务等,下游客户包括各类工农业生产型企业、污水处理厂、城乡生活垃圾中转站和垃圾场以及各类环境治理工程类企业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