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方技术拟投资5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讯方智汇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挖贝网 2024-03-26 18:2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讯方技术拟投资5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讯方智汇科技有限公司)

挖贝网3月26日,讯方技术(873689)近日发布公告,出于公司发展战略考虑,公司拟进行如下投资:投资人民币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讯方智汇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莲石湖西路98号院13号楼9层901室,注册资本:500万元。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北京讯方智汇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最终公司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信息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北京讯方智汇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莲石湖西路98号院13号楼9层901室

主营业务:软件销售;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通讯产品及配套设备的技术开发;通信设备的上门安装服务、技术维护;企业管理咨询;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国内贸易代理;供应链管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人工智能硬件销售;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可进一步扩大公司产业布局,有助于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对公司长远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全资子公司成立后,可能面临市场、经营、管理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完善全资子公司的内控制度,明确公司经营策略,加强风险管理,以适应业务的需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可能发生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的影响: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不存在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形,并有助于增强公司总体竞争力,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讯方技术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企业信息技术服务、高校实训室解决方案和人才培养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