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融科技签署重大合同 合同总金额为5220.76万

来源:挖贝网 2024-03-26 18:26: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顺融科技签署重大合同 合同总金额为5220.76万)

挖贝网3月26日,顺融科技(874163)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与广东顺控水务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5日签署《顺德区南顺第二联围水体综合整治工程和顺德区容桂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周边建(构)筑物安全鉴定项目服务合同》,公司应发包方要求,对顺德区南顺第二联围水体综合整治工程和顺德区容桂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范围内的周边建(构)筑物安全鉴定,签约合同总金额为52,207,592.54元。

以上合同的签订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对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带来积极作用,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上述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会造成不良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以上合同的履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顺融科技主营业务为检验检测服务,并主要分为建设工程类检验检测和建材环保类检验检测两大类别;公司亦通过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顺建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从事施工图审查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