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优优全资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500万贷款 北京国华文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

来源:挖贝网 2024-03-26 18:26: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世纪优优全资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500万贷款 北京国华文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

挖贝网3月26日,世纪优优(837666)近日发布公告,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世纪优优(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淀支行申请一笔短期流动资金贷款,贷款金额为500万元,期限一年。

公司委托北京国华文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本次贷款提供保证担保。

公司同意为世纪优优(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向北京国华文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申请的该笔期限一年,金额为500万元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担保提供信用反担保,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李福德和财务总监李真开向北京国华文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被担保人资信状况:

信用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022年6月30日资产总额:18,750,719.09元

2022年6月30日流动负债总额:19,169,646.69元

2022年6月30日净资产:-418,927.60元

2022年6月30日资产负债率:97.81%

2024年2月29日资产负债率:102.78%

2022年6月营业收入:5,663,151.59元

2022年6月利润总额:-82,420.92元

2022年6月净利润:-82,418.69元

审计情况:未审计

对公司的影响: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济成果造成重大不利影响,有利于全资子公司未来发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世纪优优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影视内容的海外分销、运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