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普源精电2023年净利1.08亿同比增长16.72% 董事长王悦薪酬200万

来源:挖贝网 2024-03-20 22:36: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普源精电2023年净利1.08亿同比增长16.72% 董事长王悦薪酬200万)

挖贝网3月20日,普源精电(688337)近日发布2023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0,537,671.32元,同比增长6.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953,107.31元,同比增长16.72%。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8,355,136.55元,截至2023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889,231,057.28元。

公司2023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795.31万元,较2022年同比增长16.72%。公司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994.92万元,2022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698.08万元,同比提升27.60%。公司毛利率达到56.45%,同比增长4.06个百分点,公司毛利率水平持续改善;其中数字示波器产品的毛利率为58.26%,同比提升3.31个百分点,高端及自研核心技术平台产品对数字示波器的毛利率拉动显著。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21.30%,保持科技创新稳健投入。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762.91万元。董事长、核心技术人员王悦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00.00万元;董事、财务负责人、总经理王宁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48.19万元;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程建川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7.65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拟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00元(含税)。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185,123,416股,以此计算预计拟派发现金红利合计92,561,708.00元(含税),占公司本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例为85.74%。2023年度公司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如在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之前,因可转债转股/回购股份/股权激励授予股份回购注销/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回购注销等致使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拟维持分配总额不变,相应调整每股分配比例。该利润分配方案已经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挖贝网资料显示,普源精电是一家全球性的电子测量仪器公司,专注于通用电子测量的前沿技术开发与突破,以“成就科技探索,助您无限可能”为使命,聚集极富价值潜能与远见卓识的优秀人才,为智慧世界和科技创新提供测试测量产品与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普源精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