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玉禾田数智化发展显成效 业务规模增长迈向新里程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3-05 22: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玉禾田数智化发展显成效 业务规模增长迈向新里程)

近日,玉禾田(300815)举行题为“廿六载砥砺奋进·数智赋能筑未来”成立二十六周年暨上市四周年庆祝活动。大会总结了玉禾田“六五”规划开局之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公司未来发展进行了统一部署与筹划。

公司表示,玉禾田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2023年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里程碑。玉禾田高度践行产业与资本并重,规模与效益并举,乘风破浪,高歌猛进,完成了多项投资控股,业务规模持续扩大,年度合同总额破百亿,营收再创佳绩。

2023年,玉禾田与西部环境领军企业——重庆高洁联姻,完成了战略控股,将业务版图延伸至广袤的云、贵、川、疆、藏,覆盖全国三十余省、自治区、直辖市。同年,在原有控股永恒光、禾城智行、绿源中碳等独角兽企业的基础上,再度扬帆起航,入海布局,相继携手多领域头部企业,分别成立了禾能汇充、上海玉禾田特来电、坎德拉智能科技等诸多极具市场竞争优势的合资企业,打造业内航母舰队。更与成都环投城服、杭州海康威视、兰州银行、湖南三一环境、中国联通及佛山建发智慧城市等知名企业就智慧城市建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跨界融合,强强联手,吸引多方资金注入,完成对细分领域的率先布局,实现了“@数智城市大管家”领域业务全闭环。

在“@数智城市大管家”战略指引下,玉禾田以智慧城市建设和城市大管家运营为核心,借助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通信等前沿技术,着力打造具有玉禾田特色的“@数智城市大管家”信息化系统。与此同时,数智化转型也为玉禾田带来了新的增长动能和市场竞争力。通过深度融合信息技术与城市管理,玉禾田不仅能够助力优化城市运行效率,还能进一步提升城市居民的生活品质和满意度。这一转型使得公司的业务模式更加多元化,也为其在智慧城市领域建立了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

未来,随着“@数智城市大管家”平台的逐步完善和推广,玉禾田将持续深化智慧城市服务,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为构建智慧、绿色、和谐的城市生活环境不懈努力,以数智赋能生活,用科技创造美好。(齐和宁)

校对:李凌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兰州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