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网友质疑农夫山泉“太子”美国国籍 公司未予回应

来源:网易财经 2024-03-05 07:1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网友质疑农夫山泉“太子”美国国籍 公司未予回应)

近日,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因病逝世。曾与娃哈哈有过“世纪水战”的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却被网友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随后,网友将舆论矛头指向钟睒睒的儿子钟墅子的国籍问题。

对此,钟睒睒曾发文回应,“两家企业虽有竞争,但均在法律框架内进行。”,关于钟墅子的国籍问题,农夫山泉方面未予回应。

农夫山泉“太子”国籍引争议

据悉,近日众多消费者涌入娃哈哈线上渠道,旗下部分产品销量大增,致使其旗下产品销量暴增,目前娃哈哈线上部分电商平台产品已售罄或改为预售。与此同时,曾与娃哈哈有过“世纪水战”的农夫山泉却备受争议,网络中流传出农夫山泉创始人第一桶金靠卖娃哈哈而来、钟睒睒因串货赚差价被开除、其儿子钟墅子的国籍也成为了舆论中心。

3月3日,“农夫山泉”官方微博发布了《钟睒睒:我与宗老二三事》,回应了此前部分网络争议。农夫山泉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钟睒睒在文中称,“借宗老离世,网络上却出现了大量对我个人及农夫山泉的诋毁。作为被意外卷入事件漩涡的当事人,我有必要借与宗老生前几件值得追忆的往事,做一个澄清。”

钟睒睒在文中指出,其创业所得的第一桶金是布匹生意,而非网上传言“第一笔创业收入来自于娃哈哈”,并澄清从未在娃哈哈领薪、更谈不上因冲货被开除等。其表示,希望广大网民们表达对宗老追思的同时,勿被个别自媒体或大V们带了节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夫山泉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