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 周鸿祎想直播带货但抹不开面子,称已经拜俞敏洪为师

来源:阿尔法工场 2024-02-23 15:3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 周鸿祎想直播带货但抹不开面子,称已经拜俞敏洪为师)

从尝试到否认再到尝试,全网都看出了360(601360.SH)周鸿祎对当网红的跃跃欲试。

根据“电商报”2月23日报道,在近日举办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4届年会上,年过50的企业家周鸿祎再度谈起了他网红大业的进度,称,“如今已是网红时代,我现在已经拜了俞敏洪为师,在学习如何当网红,每天勤奋地发短视频”。并表示自己经常劝很多亚布力大哥级的企业家,大家要学着去理解网红、学习网红。成为网红、培养网红。由此可见,在做网红这件事情上,周鸿祎是认真的。

近段时间我们可以看到,周鸿祎在网络上也十分活跃,还在多个场合公开多次表达对网红经济的积极看法。例如他表示,现如今的直播和网红经济商业模式不用太着急,只要先变成网红,模式自然就有了,一定就会有很多创新出来。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在一场内部会议中,360集团确定将直播带货作为年度规划之一,周鸿祎将参与其中。不过最后周鸿祎否认了这一传闻,在朋友圈澄清回应称,宇宙的尽头不只是直播带货,自己实际关注的是直播带货背后的短视频直播的商业模式及网红经济现象。

实际上,周鸿祎早在2022年就想过直播带货,当年还曾去拜访过俞敏洪,但尝试之后发现不行。他调侃道,“我最近是想做带货直播,但昨天试了一下发现不行,我这个人太理想派,实在抹不下面子。”,并表示:“我觉得做带货直播真的需要特殊才能,你们不要瞧不起带货主播在那喷两个小时吹自己的东西有多好,他这个话是一直都不停的,这点我真的做不到。如果带货,我准备卖思想和理念。”

截至目前,周鸿祎抖音账号粉丝数量为393.5万,微博账号粉丝数量为1144.6万,在流量热度上是不缺的,但究竟要如何在不塌房的前提下变现还未可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