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30万张电影票秒光!刘德华、董宇辉同框直播,带货《红毯先生》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1-31 22: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0万张电影票秒光!刘德华、董宇辉同框直播,带货《红毯先生》)

“与辉同行”直播间真的等来了刘德华。

1月31日晚上8点,刘德华与宁浩现身“与辉同行”直播间,以“沟通和理解”为主题,和董宇辉对谈。这次对谈的背景是,宁浩执导、刘德华主演的电影《红毯先生》于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

“两大顶流同框,肯定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对此,许多网友表示很期待。

刘德华、宁浩与董宇辉对谈

“30万张电影票没了!”“没了?再加一次吧。”

“与辉同行”直播间真的等来了刘德华,刘德华现身之前,早已有很多人守候在直播间。直播开始时,董宇辉便透露,直播间观看人次超过150万,并在持续增加。而对应购物车上线的30万张电影票也瞬间被抢光,不少观众还在留言处申请加票。

在直播中,刘德华表示自己在此之前已经知道董宇辉直播间。宁浩称自己爸妈非常喜欢董宇辉,“我妈听说我要来你直播间很激动,说终于跟好学生坐在一起了。”

1月30日,中国电影家协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陈道明当选中国电影家协会第十一届主席,刘德华、吴京(满族)、黄渤、黄晓明、傅若清、霍廷霄当选中国影协第十一届副主席。

对于自己的新身份,刘德华表示,市场慢慢火热起来,刚好有这样的机会,希望香港的电影与内地接轨,内容融合更进一步。

早在1月25日晚上的直播中,董宇辉曾透露,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刘德华先生将在31日现身“与辉同行”直播间。“不是,你想见谁嘛?”“刘德华?”直播中,董宇辉说:“可以,来呢,现在定的应该是31号。”

董宇辉还补充说:“宁浩导演跟我聊,‘哎呀,我爸妈老喜欢你了,每天看你直播,看完就训我’。我说对不起对不起,这和我没关系,然后哈哈大笑。”董宇辉表示,他自己也特意看了刘德华主演的新电影,能给人带来感动和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董宇辉“独立”做“与辉同行”直播间时,定位除了带货,也将做书籍推荐、文旅推广、作家访谈等。

近日,董宇辉跨界带货《人民文学》:四小时内卖出了8.26万套,99.2万册,成交金额1785万元。这对年发行量10万套都很困难的纯文学杂志来说,实属难得。

超强的带货能力,让一些网友戏称:能阻止董宇辉带货的,只有东方甄选自己。

贺岁档票房被寄予厚望

由宁浩执导、刘德华领衔主演的电影《红毯先生》,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红毯先生》出品方之一是港股上市公司欢喜传媒。据企查查,欢喜传媒背后投资股东包括宁浩、徐峥、王虹,最终受益人是董平。

董平透露,“与电商平台头部直播间合作,是双赢,如今的电商平台已经不是纯粹的卖货平台,他们需要一个很好的文化体验环境;而电影,需要让更多受众懂得其内涵与魅力。”

另据猫眼专业版“档期日历”初步统计,目前已有近50部影片加入贺岁档,集齐了剧情、犯罪、谍战等多种题材。单是春节档电影总票房就有望达到120亿元。

由于今年整体定档时间偏晚,结合片单情况,德邦证券预计今年春节档有望出现4部10亿以上票房影片,超越往年。

结合猫眼第三方媒体预测,德邦证券认为今年春节档有望出现2部20亿以上票房大片,分别为《热辣滚烫》《第二十条》,题材均为喜剧;2部10亿以上大片《飞驰人生2》《熊出没·逆转时空》,均为IP续作。题材方面,覆盖爱情、喜剧、动画等电影,以喜剧为主。复盘过往春节档可发现,头部影片奠定票房走向。档期内票房前三的电影通常贡献75%以上的票房,集中度相对较高。因此,头部电影的表现基本决定了档期的走向。

华泰证券指出,从观影习惯来看,观众在春节档倾向于只观看1至2部口碑与热度均表现优秀的作品。在此格局下,春节档电影市场愈发呈现影片票房断层的格局,据猫眼研究院,近5年春节档TOP2影片票房占比平均高达67.6%。华泰证券认为,成片质量决定票房的逻辑将在2024年春节档再次得到验证。

1月17日,董宇辉也在直播中透露,他前不久看了贾玲的新电影,“真的变化挺大的,已经完全认不出来了!”董宇辉说,因为她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本想年前邀请她来访谈,但是她来不了。

1月11日,女导演、演员贾玲官宣成功减重100斤,自己消失一年多里,拍了一部电影,叫《热辣滚烫》,也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东方甄选逆市大涨

1月31日,东方甄选一度大涨7.85%,最终收于23港元/股,上涨6.24%。

31日晚间,东方甄选及新东方在港交所联合公告,东方甄选董事会及新东方董事会已各自批准终止认购协议并订立终止协议;新东方及俞敏洪各自已承诺以市价在联交所购买合共价值7亿港元的东方甄选股份。

其中,新东方承诺购买总值6.6亿港元的东方甄选股份,在购入后将由新东方实益持有;俞敏洪承诺购买总值4000万港元的东方甄选股份,在购入后将由俞敏洪或其控制的法团实益持有。购股行动将于公告日期起6至12个月内逐步进行。

公告指出,上述购买承诺反映新东方及俞敏洪对东方甄选集团的价值具有信心,并将在可预见将来确保新东方在东方甄选的控股地位;同时,购买协议也体现东方甄选股份当前股价被低估的看法。

就终止认购的理由,公告中透露,终止认购协议是订约方基于商业考量后的结果。东方甄选及新东方已考虑东方甄选股份的近期股价,经过东方甄选董事会在日常沟通过程中与东方甄选股东进行讨论,订约方一直考虑可达到认购事项主要目的,而不会对其他东方甄选股东的股权造成摊薄效应的替代方案,在讨论过后,订约方认为继续进行认购事项不再具有商业意义。

对东方甄选来说,东方甄选董事会确认,公司拥有足够现金且处于健康的现金流状况,可为东方甄选集团近期及长期的未来营运及管理成本提供资金,当中已考虑到东方甄选将从出售东方甄选集团教育业务收取人民币15亿元的金额及来自其业务运营的收入。因此,东方甄选集团无需进一步融资。

1月24日,东方甄选发布《中期业绩公告》称,截至2023年11月30日的六个月,公司总营收同比增长34.4%至27.95亿元,公司拥有人应占期内溢利为2.4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7.4%。

近日,东方甄选董事长兼CEO俞敏洪强调,“与辉同行”分流东方甄选不是那么明显,不少粉丝同时是两边账号的粉丝。而且,从销量来看,尽管东方甄选日常的流量不如“与辉同行”高,但是东方甄选的销量较为稳定,所以在销量上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对于平台对董宇辉的依赖,俞敏洪说:“如果东方甄选只是依赖于董宇辉一个人发展的话,那这就不是一个正常的公司。正常的公司应该是全面发展的,所有这些主播们全力以赴地发展,公司本身也全力以赴发展。”

责编:朱雨蒙

校对:高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欢喜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