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烨股份股东郑静如拟向银行申请借款额度200万“个人经营贷款” 公司和实际控制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来源:挖贝网 2024-01-26 19:1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晟烨股份股东郑静如拟向银行申请借款额度200万“个人经营贷款” 公司和实际控制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挖贝网1月26日,晟烨股份(839232)近日发布公告,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股东郑静如拟向广州黄埔融和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借款额度为200万元的“个人经营贷款”,授信期限为1年,利率为8.5%(年),最终授信情况以郑静如与银行签订的协议为准。上述贷款将会作为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公司和公司实际控制人麦伟彬为上述贷款事宜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原因:为满足公司流动资金需求,公司股东郑静如拟向广州黄埔融和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个人经营贷款”,该笔贷款由公司和公司实际控制人麦伟彬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上述对外担保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结果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晟烨股份的业务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是国家鼓励发展的行业,公司历经十余年的积累发展和沉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和多年的项目经验、专业的人才队伍、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