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祖名股份董事长蔡祖明:坚守初心,以进促稳,做放心品质豆制品!

来源:投资时报 2024-01-25 14:0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祖名股份董事长蔡祖明:坚守初心,以进促稳,做放心品质豆制品!)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蔡祖明

2023年于祖名股份而言,是稳步发展、砥砺前行的一年。

回顾2023,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顺利举行,祖名作为亚运会官方豆制品供应商,全力保供,与亚运同心同行,交上了一份圆满答卷。回顾2023,“祖名豆制品制作技艺”得到官方认可,获得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授牌,在祖名现代化工艺的传承创新下,古法技艺历久弥新。回顾2023,祖名发展的脚步坚实而有力,公司继续稳扎稳打,走出浙江,走向全国,先后成立了北京、山西、贵州控股子公司,并在扬州投建新厂,进一步扩产,满足市场需求,向“立足长三角、面向全中国、走向全世界”的战略目标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回首过去一年,祖名前进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全体祖名人的团结奋斗,更离不开消费者朋友们的大力支持。

展望2024,随着国家对“国产大豆振兴”和“扩种大豆”等一揽子政策的部署,豆制品行业将继续保持蓬勃发展,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豆制品的需求也将持续增长。但同时,豆制品行业也面临一些挑战,地方区域品牌纷纷抢夺市场份额,消费者的需求也更加细分、多元。

面对这些变化和挑战,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全面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在行业中的市场地位。新的一年,我们将不断提升产品研发以及创新能力,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大豆食品。我们坚信,唯有“良心做产品,诚心做企业”才是立足豆制品行业之根本。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祖名人重温初心:选料,不敢有半点瑕疵;做工,不敢省半点工序。以虔诚负责的匠人精神,继续做好产品,做好服务,为人类健康做放心品质豆制品贡献终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祖名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