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诺诚健华董事长兼CEO崔霁松:相信奋斗的力量

来源:投资时报 2024-01-24 13:2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诺诚健华董事长兼CEO崔霁松:相信奋斗的力量)

诺诚健华董事长兼CEO  崔霁松

2023年,全球市场波谲云诡!诺诚健华始终相信奋斗的力量,共同积极应对市场挑战。我们从未退缩,从未放弃。

正是因为公司所有员工的不懈奋斗和各界合作伙伴的支持,我们才能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站稳脚跟,在日新月异的行业中勇立潮头。

过去一年,我们不断释放创新的价值。我们收获了6个新药临床试验(IND)批件,奥布替尼获批新适应症并成功纳入医保,成为中国首个且唯一获批针对边缘区淋巴瘤的BTK抑制剂。

为了让患者用上全球最好的创新药物,我们从未停止探索更多可能性。如新型TYK2抑制剂ICP-332治疗中重度特应性皮炎的II期研究达到主要终点,公司和ArriVent合作探索SHP2抑制剂ICP-189和EGFR联合治疗非小细胞肺癌的疗效和安全性从未停歇,等等。

过去一年,我们不断加快前进的步伐。从南到北,我们奋斗不息,港交所股票代码去“B”,坦昔妥单抗(tafasitamab)落地大湾区,商业化和全球化不断提速,广州和北京创新药基地快马加鞭。

从1.0到2.0,从Biotech到Biopharma,我们不懈奋斗,韶华无悔。随着2024年钟声敲响,我们仍然坚信奋斗的力量。

展望2024年,我们要继续保持创业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奋斗的力量,以卓越业绩铸就我们的梦想。

我们要始终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和不断创新的精神,瞄准国际前沿,依托技术平台进行差异化创新,未来三到五年推动五到六款创新药上市,造福全球患者。

我们将不断夯实商业化能力,拓展全球化布局,全面升级全产业链平台能力,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生物医药公司!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龙腾四海展宏图,龙马精神迎未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诺诚健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