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来源:阿尔法工场 2024-01-10 08:2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作者 | 谈股论金复盘


导语:支撑位还是看2880这个位置能不能形成双底。
股市只有在杀出恐慌盘,在大部分人彻底绝望之时,才会反弹。
毕竟股市是收割筹码的游戏,不是人人能赚钱的市场。
在这里你赚不到钱,不要怨天尤人,不要抱怨市场,不要抱怨政府,好好反思自己。
昨天题目《绝望中的希望》,今天就说说在这片绝望的草原上的一点星星之火。
大盘,反复说大盘上方压力2973点位,现在离这个点位遥不可及,不可能一蹴而就。那我们就往下找压力和支撑位,支撑位还是看2880这个位置能不能形成双底。往上的压力看2930。2930这个位置也不是三两天就能突破的。还要磨。
能不能支撑住,能不能突破?我不知道,盘面会告诉你。
这就是弱势,这就是绝望。
在这种弱势状态下,短线高标清源股份又出减持,雪上加霜。今天竞价开盘亚世光电直接被核。东方中科连溢价都没给。更可恶的是清源股份更是出现骗炮的分时线,不知道有没有人去接盘。


今天最强的板块机器人和冰雪旅游还是坚挺,这就是希望所在。明天看反馈。
机器人,高标思进智能,下面爱仕达,泰尔股份。再往下的一板一大堆,看晋升二板的机会。赛象股份可以在看看。
冰雪旅游,长白山走了加速,大连圣亚跟风,龙江交通,中兴商业,九华旅游,三夫户外重点关注。
光伏锂电,天齐锂电,爱康科技,金圆股份,金辰股份。
前强反抽,智微智能(机器人),尚纬股份(核聚变),宝塔实业(军工),银宝山新(汽车芯片,领先一个身位)。
龙字辈,龙江交通,龙头股份,苏州龙杰。
业绩持续关注。
高股息,煤炭依然坚挺,核电,钢铁,银行都不错,就看你属不属于这个模式。由于没有出现超短就不列举股票了。自己去找,好在他们的股票也不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圆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