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BT财报瞬析】帅丰电器2023三季报:面临挑战仍保持稳健,净利润与现金流量净额双向提升

来源:BT财经 2024-01-09 21:1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BT财报瞬析】帅丰电器2023三季报:面临挑战仍保持稳健,净利润与现金流量净额双向提升)

帅丰电器(股票代码:605336)是一家专注于新型智能厨房电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打产品集成灶,以其节省空间、高效吸烟、功能集成化及环保节能等特点,成为现代厨房的优选。帅丰电器秉持着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推动产品创新,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的烹饪环境。

从资产负债方面来看,帅丰电器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总资产为22.3亿元,相较上年度末的22.8亿元略有下降,负债合计为3亿元,较上年度末的3.59亿元有所减少,净资产则小幅上升至19.3亿元。资产负债率从15.73%降至13.43%,显示公司的财务结构更为稳健。

在利润方面,尽管公司面临行业变化和销售压力,营业收入从上年同期的7.09亿元减少至6.23亿元,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分别从1.8亿元和1.52亿元下降至1.59亿元和1.39亿元。然而,毛利率和净利率均有所提升,分别达到47.79%和22.34%,显示出公司在成本控制和盈利能力上的提升。

现金流量方面,帅丰电器展现出较好的现金流管理能力。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从上年同期的1.36亿元增加到1.54亿元,反映出公司经营活动的现金流入能力增强。

综合来看,帅丰电器在2023年三季度虽然遭遇市场和销售挑战,导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有所下滑,但通过有效的成本控制和现金流管理,公司整体财务状况保持稳健。毛利率和净利率的提升,以及现金流量净额的增加,都显示了公司在逆境中的韧性和潜力。

对于投资者而言,帅丰电器的财务报告显示出公司在市场波动中的应对策略和管理效能。虽然短期内市场变动给公司业绩带来压力,但长期来看,公司在产品创新和市场拓展上的持续投入,以及良好的财务管理,为未来的增长奠定了基础。投资者应关注公司在未来市场变化中的适应能力和成长潜力,以作出明智的投资决策。

本文仅代表分析师本人或者分析师在AI分析基础上作出的判断,并不能作为任何投资指标,也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本文初衷是帮助投资人以最直观、最快速的方式,用最专业的视角对资本市场数据进行分析与研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帅丰电器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