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突发!跨年烟花或取消,全国多地宣布:临时取消!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2-31 19: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迪士尼突发!跨年烟花或取消,全国多地宣布:临时取消!)

新年将至,多地因天气原因相继宣布取消跨年烟花秀。12月3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受空气污染影响,跨年夜演出可能不包含烟花效果。

上海迪士尼紧急通知

12月31日下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上海市已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根据相关要求,上海迪士尼乐园可能会对今天的运营安排进行调整。今晚的“点亮新一年”特别夜间演出将有可能不包含烟花效果。

“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

另据上海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平台监测,12月31日15时,上海市实时空气质量指数为215,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建议儿童、老年人及心脏病、肺病患者应停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

12月31日下午4时的陆家嘴。图片来源:上海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平台

全国多地跨年烟花秀临时取消

湖南长沙世界之窗景区12月31日凌晨公告显示,由于近期长沙市空气污染严重,为了进一步控制污染物排放,最大限度降低污染程度,保障市民健康,长沙世界之窗原定于2023年12月31日举行的亚历山大灯塔零点跨年烟花活动取消。

同在湖南,微信公众号“文旅岳阳”12月30日晚发布消息称,因环保原因,原定于12月30、31日洞庭渔火季主舞台烟花取消燃放。

江西萍乡凯光新天地生态旅游区12月30日晚间介绍,因接到萍乡市安源区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安源区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的通知》,园区将取消原定于12月31日晚的跨年烟花秀。

安徽淮北朔西湖景区12月30日也称,2023年12月28日安徽省级橙色预警发布后,各市按照《安徽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及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启动Ⅱ级应急响应,严格落实各项应急减排措施。30日接上级部门紧急通知,原定于2023年12月31日晚上20:00燃放跨年焰火秀因雾霾天气紧急取消,其他跨年活动照常进行。

此外,山东东平湖文旅集团12月31日午间称,非常遗憾,由于天气原因,大宋不夜城原定于12月31日的跨年烟花秀取消,其余演出正常进行。

段永平向浙大再次捐赠

据浙江大学公众号12月31日消息,在2024年新年来临之际,浙江大学杰出校友段永平再度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大额捐赠,合计超10亿元,主要用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生文体活动等。

自2006年起,段永平校友在浙江大学建设发展的各个关键阶段多次给予大额捐赠,陆续设立了“浙江大学等额配比基金”“浙江大学永平贷学金”“浙江大学永平奖学金”“浙江大学永平奖教金”“浙江大学信电学院人才引进基金”等项目,支持“浙江大学浚生基金”等,支持建设浙江大学图书馆基础馆、段永平教学楼,以及正在建设的浙江大学信电学院大楼、生命科学研究交叉中心大楼、文体中心等。

元旦档新片总票房破10亿元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12月31日12时,2024年元旦档新片总票房(含点映及预售)突破10亿元,《一闪一闪亮星星》《年会不能停!》《潜行》暂列票房前三位。

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影片《一闪一闪亮星星》票房突破4.8亿元,领跑元旦档。

万联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2023年影院均恢复运营,扩内需促消费政策措施持续发力,电影作为线下消费的重要场景,呈现良好回暖态势,各大档期发挥超预期,元旦档期具有跨年氛围,电影类型多元化实现观众全范围覆盖,看好档期整体表现。建议关注优质影片核心制作方、出品方及影视院线相关头部公司。

责编:彭勃

校对:王锦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天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