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扬股份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融资额度 公司以自有不动产作为抵押担保

来源:挖贝网 2023-12-27 18:1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创扬股份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融资额度 公司以自有不动产作为抵押担保)

挖贝网12月27日,创扬股份(836810)近日发布公告,苏州创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融资额度,公司以自有不动产(苏2023太仓市不动产权第1075112号)作为抵押担保,抵押期限为3年。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中马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费传文、龚晓青无偿为上述融资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截至2022年12月31日,该不动产账面价值为39,727,264.35元,本次抵押金额占该不动产账面价值的166.91%,占公司房屋及建筑物账面价值总额的42.11%。

2023年1月5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董事长办理2023年申请银行综合授信的议案》。本次申请银行融资额度及资产抵押为董事长授权范围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申请银行融资额度及资产抵押是公司业务发展及生产经营的需要,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经营,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创扬股份是一家以医药用聚丙烯改性料、医药用塑料包装容器组合盖、医药用胶塞及垫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医药用聚丙烯改性料、医药用塑料包装容器组合盖、医药用合成聚异戊二烯垫片(PP胶垫)、注射用卤化丁基橡胶塞、注射用无菌粉末用卤化丁基橡胶塞、注射用冷冻干燥用卤化丁基胶塞等多个品种,产品应用领域为下游医药企业的产品包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