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和顺石油与华为数字能源首家联合建设的光储充一体超充智选站正式落地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2-26 16: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和顺石油与华为数字能源首家联合建设的光储充一体超充智选站正式落地)

证券时报网讯,2023年12月26日,和顺—华为超充智选站首站在湖南省长沙市时代阳光大道正式上线。

该充电站由和顺石油(603353)联合华为数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数字能源”)与深圳市新顺能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打造,为湖南省构建高质量超快充基础设施体系、助力充电基础设施提速升级。

据了解,和顺-华为超充智选站位于长沙市时代阳光大道,整体占地面积为4600平方米,充电车位68个,采用华为600kW大功率全液冷超充堆2套,可提供终端最大600kW和250kW两档超级充电功率。整个超充场站可实现250KW、360KW、480KW、600KW全线大功率超快充电配置,可以适配不同品牌车型。

同时,该场站融合光储充一体,铺建1400平方米光伏车棚,配置两台200KWh储能,预估日均发电量为1000度左右,进一步提升场站收益。该超快充站的投运将为车主带来“一秒一公里”“一杯咖啡、满电出发”的极致充电体验,可大幅缩短排队等待时间,为公众出行带来便捷补能体验。

和顺—华为超充智选站长沙时代阳光大道站的投运,是和顺石油与华为数字能源携手布局超充站的首度体现,未来双方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深度紧密合作,快速推动和顺-华为超充智能充电网络的落地。在全国民营加油站、城市停车场、服务区、公交场站等重要场景快速拓展,为打造全国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助力城市绿色交通升级贡献重要力量。(钟三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和顺石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