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设咨询拟收购中凯检测51%股权 深化公司在检测业务的布局

来源:挖贝网 2023-12-14 18:4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设咨询拟收购中凯检测51%股权 深化公司在检测业务的布局)

挖贝网12月14日消息,中设咨询(833873.BJ)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12月13日与重庆市中凯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凯检测”)之股东刘玉梅、王俊彪、杨志容、杨洪波4人就中设咨询拟以现金形式收购刘玉梅、王俊彪、杨志容、杨洪波4人持有的中凯检测51%股权达成初步意向并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书》。

公告显示,此次收购的具体收购事项尚需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进行审计、评估,并根据审计、评估结果进一步协商洽谈、推进和落实。不过,双方在部分关键性问题上达成了一致。

经各方初步协商,同意对中凯检测采用收益法进行评估,原则上中凯检测整体估值(100%股权)不低于4,000万元人民币;同时,承诺方(刘玉梅、王俊彪、杨志容、杨洪波)承诺中凯检测未来3个会计年度(即2024年度、2025年度、2026年度)期间的年平均净利润(以经审计的目标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税后净利润为计算依据)不低于520万元人民币。

在收购后的公司董事会安排方面。本次交易交割后,中凯检测董事会将由五名董事组成。其中,中设咨询有权提名三名董事,转让方有权提名二名董事。董事长由收购方提名的董事担任,董事长为目标公司法定代表人。同时,财务负责人由中设咨询提名、由董事会聘任。

在收购后的公司经营方面。中凯检测由其原经营管理团队(具体人员由转让方确定)继续管理;并且为支持中凯检测的独立经营与生产,中设咨询不向中凯检测委派副总经理(除中凯检测主动要求委派外)。并且,承诺方承诺并保证,自本次交易交割日起,中凯检测核心人员继续在目标公司任职不少于五年,负责目标公司的生产经营及管理。

中设咨询表示,公司拟通过此次交易,将中凯检测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如本次交易顺利完成,公司业务版图将延伸覆盖至绿色建筑检测、卫生场所检测、环保土壤及声光电检测、民生健康检测等绿色健康生态检测业务领域,有利于扩大公司的业务范围,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民生健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