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晟威机电深耕薄膜电容器设备领域 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来源:挖贝网 2023-12-13 15:0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晟威机电深耕薄膜电容器设备领域 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当前节约能源、减少有害排放已成为全球共识,世界各主要国家和地区纷纷

制定了促进清洁能源发展的相关政策,推动全球能源应用向清洁能源发展。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提出:“推进能源革命,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提高能源供给保障能力。加快非化石能源,坚持集中式和分布式并举,大力提升风电、光伏发电规模,加快发展东中西部分布式能源,合理控制煤电建设规模和发展节奏,推进以电代煤,非化石能源占能源消费总量比重提高到20%左右”。



晟威机电是一家专业从事薄膜电容器制造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薄膜电容器生产商提供高效、稳定的智能设备和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晟威机电始终致力于为薄膜电容器生产商提供高效、稳定的智能设备和解决方案。凭借多年的行业深耕和技术积累,晟威机电的薄膜电容卷绕设备已具备行业先进的工艺水平,关键技术参数已达到业内先进水平。

晟威机电现阶段产品主要系薄膜电容器卷绕机,终端覆盖新能源汽车、光伏/风能发电、家电照明、工业控制、电力输送、医疗、军工等多个领域。同时,晟威机电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将产品应用延伸至薄膜电容制造过程中的镀膜、分切等环节,已开发出金属薄膜镀膜机、电容器薄膜分切机等新产品,持续丰富晟威机电产品系列和应用领域,为下游客户提供高品质、定制化、多环节的薄膜电容器核心制造设备。

晟威机电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光伏/风能发电、电力传输/储能领域。这些领域都是新能源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晟威机电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高效的服务响应和专业的技术支持,赢得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认可,客户群体覆盖松下、KEMET、尼吉康、TDK、指月电机等国际知名企业以及比亚迪(002594.SZ)、江海股份(002484.SZ)、王子新材(002735.SZ)、艾华集团(603989.SH)、铜峰电子(600237.SH)等国内上市公司及鹰峰电子等国内知名企业。这些客户对晟威机电产品的认可,不仅证明了晟威机电产品的质量和竞争力,也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在多年的经营中,稳定的产品质量使晟威机电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设备质量稳定是下游客户选择设备供应商的重要考量因素,晟威机电建立了从研发、生产、出厂、安装调试等全流程精细化品质管理体系,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5S管理等质量水平标准进行管理,建立了以总经理为第一责任人,各部门监督,从产品设计开发、采购物料管理、生产过程检验、入库/出库检验、市场信息反馈等各环节着手加强对产品质量的控制,保证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及稳定性。

晟威机电是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常州市国家高新区瞪羚培育企业,常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等。公司产品曾获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常州市首台(套)重大装备、常州市高新技术产品、常州制造创新产品等荣誉。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已取得专利47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还取得了软件著作权8项。

未来,晟威机电将逐步加大研发投入,扩大经营规模,突破产能瓶颈,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以及拓展应用领域。一方面,晟威机电依托卷绕机所形成的核心技术,持续开发金属薄膜镀膜机、电容器薄膜分切机等产品,实现行业的技术革新,为下游客户提供电容制成关键工序解决方案,提供高品质、定制化、多环节的薄膜电容器核心制造设备;另一方面,晟威机电将逐渐向前后道工序环节延伸,致力于打造薄膜电容器生产关键工序成套自动化设备,最终为客户提供更加完整、高品质的薄膜电容器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海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