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普顿拟出资500万设立全资控股子公司吉林凯普顿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挖贝网 2023-12-12 19:4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凯普顿拟出资500万设立全资控股子公司吉林凯普顿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挖贝网12月12日,凯普顿(839018)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出资设立全资控股子公司吉林凯普顿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注册地为通化市通化开发区建设大街/3-1号三楼333室。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00.00元,公司出资为5,000,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吉林凯普顿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开发区建设大街/3-1号三楼333室

主营业务:一般项目: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网络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大数据服务;数字技术服务;数据处理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规划设计管理;土地整治服务;土地调查评估服务;水文服务;防洪除涝设施管理;地质灾害治理服务;水资源管理;生态资源监测;自然生态系统保护管理;卫星遥感应用系统集成;地理遥感信息服务;不动产登记代理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园区管理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承接档案服务外包;摄影扩印服务;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导航、测绘、气象及海洋专用仪器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互联网信息服务;测绘服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勘察;建设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投资的目的: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本次投资是优化公司战略布局,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盈利水平,有利于公司持续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发展的需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从长远看,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具有积极意义。

挖贝网资料显示,凯普顿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是一家以计算机信息技术为基础,将地理信息、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深度融合和应用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