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美股机会日报 | 华尔街乐观情绪升温!大行押注标普500明年创新高;阿里回应马云减持

来源:华盛证券 2023-11-22 20: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机会日报 | 华尔街乐观情绪升温!大行押注标普500明年创新高;阿里回应马云减持)

  • 谈妥了?OpenAI官宣前CEO和总裁将回归,两人连同微软CEO齐发声
  • 巴菲特遗嘱刷屏!再捐8.7亿美元,并指定遗嘱执行人
  • 传贝索斯拟再次抛售亚马逊股票 价值或超10亿美元
  • 阿里回应马云减持计划:还没卖 设定的卖出价格远高于目前股价
  • 美股大多头高呼:美股正处于“咆哮的2020年代”边缘!

华盛资讯11月22日消息,三大股指期货盘前上扬,截至发稿,纳指期货 $NQmain 现涨0.41%,标普500指数期货  $ESmain 现涨0.24%,道指期货 $YMmain  现涨0.07%。

Guess盘前跌超15%,维珍银河盘前跌超5%,惠普绩后跌超2%;纳微半导体、曼联、晶科能源盘前涨超2%,英伟达绩后涨近1%。

中概股盘前走势分化,亿航智能盘前涨超5%,达达集团、雾芯科技涨超4%,携程网涨超3%,百度、贝壳、小鹏汽车、蔚来等涨超1%;高途绩后跌近5%,宝尊电商、逸仙电商跌超2%。

ETF方面,2倍做空原油-ProShares $SCO 涨近6%, 美、布两油短线跌幅扩大至0.7美元,原定于周末举行的欧佩克+会谈可能会推迟。3倍做多富时50指数ETF $YINN 涨超2%。

1、谈妥了?OpenAI官宣前CEO和总裁将回归,两人连同微软CEO齐发声

OpenAI公司在社交平台X上发布消息称,已就Sam Altman恢复CEO职务原则上达成一致,Altman将回到OpenAI担任CEO。此外,组建了由Salesforce前联合首席执行官布雷特·泰勒、Quora的首席执行官亚当·德安吉洛,和前美国财政部长萨默斯组成的新初始董事会。

Sam Altman也发文表示,在微软CEO纳德拉的支持下,自己将重返OpenAI。他表示,期待着回到OpenAI,并与微软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2、巴菲特遗嘱刷屏!再捐8.7亿美元,并指定遗嘱执行人

根据沃伦·巴菲特旗下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当地时间11月21日披露的信息,巴菲特已将1600股A类股转换为240万股B类股,以便向四个家族慈善机构捐赠这批价值约8.7亿美元的伯克希尔股票。

巴菲特还表示,他的三个孩子是其遗嘱执行人,并将成为慈善信托基金的受托人,巴菲特99%以上的财产都将被赠与该慈善信托基金。

来源:网络

3、传贝索斯拟再次抛售亚马逊股票 价值或超10亿美元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据知情人士透露,继上周抛售亚马逊股票后,预计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将在当天(北京时间周三)出售更多亚马逊股票。该知情人士表示,贝索斯可能会出售多达800万至1000万股的亚马逊股票,价值超过10亿美元。

4、业绩继续炸裂! AI热潮势不可挡,“卖铲人”英伟达疯狂吸金

业绩数据显示,在截至10月29日的第三财季,英伟达季度总营收同比增长了两倍多,达到181亿美元;扣除某些项目后,Non-GAAP准则下的每股收益为4.02美元,这两项核心数据均远超分析师预期。相比之下,分析师平均预期分别为:总营收约160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36美元。

5、阿里回应马云减持计划:还没卖 设定的卖出价格远高于目前股价

今日,阿里巴巴合伙人、首席人才官蒋芳在阿里内网发文,详细阐述了此次马云办公室减持的前因后果。蒋芳称,为了在国内外投资农业科技和给公益事业等项目获取资金,马云办公室今年8月就与股票经纪商签了减持合同。

由于当时设定的售卖价格远高于目前股价,只要股价未达到设定售卖价格,就不会售出股票,因此实际上马云所持股票一股未卖。蒋芳还通过内网向阿里员工转达,马云坚定看好阿里,“阿里股票目前大大低于阿里巴巴的实际价值,他不会卖的”。

6、高管抛出“橄榄枝”:OpenAI 员工能以相同薪酬加入微软

微软首席技术官凯文?斯科特本周二公开表示,正在“逼宫”的员工如果想要离开 OpenAI,那么微软将会为其提供薪酬相匹配的职位。微软为了应对可能的 OpenAI 员工加入,一方面重新调整了 LinkedIn 内部的办公配置,升级了培训 AI 所用的集群服务器,并调拨和采购了一批 Mac 设备,确保 OpenAI 员工加入之后能够快速投入工作。

来源:网络

7、PC市场复苏缓慢 惠普Q4营收不及预期

数据显示,第四季度,该公司营收同比下降6.5%,至138亿美元。惠普对企业的电脑销售额同比下滑11%,至62.1亿美元,低于预期。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97美元,Non-GAAP下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90美元。按业务划分,第四财季消费者PC业务营收下降1%,至31.9亿美元。打印部门营收为44亿美元,符合预期。

8、特斯拉明知故犯?美国法官发现马斯克等知晓自动驾驶缺陷证据

9、估值或达900亿美元,SHEIN被曝秘密交表赴美IPO

10、花旗据悉正讨论明年初启动新的私人信贷策略 抢攻1.6万亿美元市场

1、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将维持限制性货币政策

美联储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5.25%至5.5%之间。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需要看到更多证据才能确信通胀正明显向目标靠近。关于政策前景,与会者认为,“货币政策立场必须保持足够的限制性,以使通胀随着时间推移回归2%的目标”。同时,美联储官员预计,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长将较上一季度“明显放缓”。与会官员认为,整体经济增长面临下行风险,而通胀则面临上行风险。

来源:网络

2、1.9万亿美元债务迫近 “借新还旧”趋势下可转债市场有望迎“扩容期”

穆迪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面对全球利率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在较高水平的普遍预期,可转换债券相对较低的息票规模,以及当前债券市场融资利率下降,可能对美国垃圾级评级公司在2024年至2028年到期的1.87万亿美元庞大债务具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即“借新债还旧债”趋势下,可转换债券发行利率对于再融资压力较大的公司来说吸引力十足。

3、美股大多头高呼:美股正处于“咆哮的2020年代”边缘!

Yardeni Research的创始人亚德尼认为,美股还有更多的上行空间。这位资深市场观察家全年都对美股持乐观态度,他认为美联储加息将抑制通胀,而不会引发扼杀就业的衰退,即所谓的“软着陆”。今年初,当许多大行担心联邦基金利率上升对企业盈利的潜在影响时,他甚至给标普500指数设定了4600点的年终目标价,而当时华尔街对美股的平均目标价仅为4050点。亚德尼如今表示,就连他设定4600点的目标也可能“过于保守”。

相关机会: $UPRO 、 $SSO 、 $SPXL 

4、高盛预计OPEC+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上加大减产力度的概率为35%

高盛分析师在11月21日的报告中表示,OPEC+为了应对明年一季度潜在需求疲软而加大减产力度的主观概率高达35%。集体加大减产力度比单边加大减产力度的可能性更高。这样的决定可能会推动油价上涨几美元。

5、华尔街乐观情绪升温!RBC加入看涨行列,押注标普500明年创新高

RBC Capital Markets策略师Lori Calvasina预测美国股市将在2024年进一步上涨。 Calvasina表示,在积极情绪和估值弹性的推动下,标普500指数明年将升至创纪录高位。这位策略师认为,标普500指数将反弹至5000点的水平,这是5种不同模型的预测中值,这些模型考虑了情绪、估值、收益、经济、政治以及股票和债券之间的跨资产动态。此外,根据其看涨预测,标普500指数将升至5300点,比当前水平高出17%。

  • 美国银行:将英伟达 $NVDA 目标价从650美元上调至700美元
  • 摩根士丹利:将英伟达 $NVDA 目标价从600美元上调至603美元
  • 汇丰:将百度 $BIDU 目标价从160美元上调至162美元
  • 摩根大通:将金山云 $KC 目标价从4.8美元下调至4.5美元

特斯拉 $TSLA 盘中现2024年1月19日到期,行权价在450美元,成交6.252万张,未平仓2103张。但是,通过华盛通期权数据发现,该笔期权有买入与卖出动作,疑是有投资者进行Short Strangle套利组合。

更多期权投资机会详情:期权扫描丨“全村的希望”被期权双杀?巴西石油看涨期权比例竟达97.6%

以上就是今天的美股消息,欢迎留言讨论,祝您投资顺利!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