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美股牛股 | 越南“特斯拉”VinFast隔夜涨11%,获分析师看涨

来源:华盛证券 2023-11-22 19: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牛股 | 越南“特斯拉”VinFast隔夜涨11%,获分析师看涨)

编者按:《美股牛股》栏目旨在追踪每日美股市场的牛股动态,跟紧股价涨势迅猛的个股,助力投资者更快的把握投资机会。

华盛资讯2023年11月22日讯,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幅0.18%,报35088.2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幅0.59%,报14199.9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跌幅0.2%,报4538.19点。

發仔梳理了每日美股涨幅Top10榜单,供投资者参考。以下为隔夜美股涨幅靠前的个股:

1、机器人仓库自动化公司Symbotic Inc. - Class A Common Stock: 隔夜涨幅40.2%

  • Symbotic Inc.是一家于2020年12月11日在开曼群岛成立,后将注册管辖权变更为特拉华州的公司。主要通过开发、商业化和部署创新的端到端技术解决方案来改善供应链运营。目前,该公司为全球大型零售和批发公司提供大型仓库或配送中心的托盘和箱子自动化处理服务,从而增强供应链前端的运营,使供应链下游的所有供应伙伴受益。
  • 值得注意的是,机器人仓库自动化公司Symbotic涨40%至三个半月最高,三季度收入同比增25%且实现盈利,对下季度营收指引超预期且将同比增长。分析师上调目标价,Keybanc分析师肯·纽曼维持Symbotic的增持,并将目标股价从50美元上调至63美元。Needham分析师詹姆斯·里基乌蒂重申了买入评级,并将Symbotic目标股价维持在58美元。高盛分析师马克·德莱将Symbotic目标股价从36美元上调至40美元。

2、折扣服装商店伯灵顿百货: 隔夜涨幅20.7%

  • 特拉华州的Burlington Stores, Inc.成立于2013年,是全美知名的低价零售商,主要销售高质量的品牌商品。截至2023年1月28日,已在46个州和波多黎各拥有927家门店。该公司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包括女装、男装、青年服装、婴儿装、美容、鞋类、配饰、家居、玩具、礼品和外套,折扣高达其他零售商的60%。
  • 值得注意的是,折扣服装商店伯灵顿百货涨近21%至三个月最高,三季度利润和同店销售超预期,并上调全年盈利指引的区间下限。

3、越南“特斯拉”VinFast Auto Ltd. Ordinary Shares:隔夜涨11.8%

  • VinFast Auto Ltd制造汽车和机动车辆、提供租赁活动、智能手机贸易及相关业务。 该公司从事优质电动汽车、电动踏板车和电动巴士的设计和制造。 该公司最初的电动汽车产品线是全新的全电动 A 级至 E 级 SUV 系列。 该公司拥有三个可报告部门:汽车部门、电动摩托车部门、零配件及售后服务部门。 汽车部门包括汽车和电动巴士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
  • 值得注意的是,越南电动汽车初创公司VinFast Auto在华尔街获得分析师看好。Wedbush分析师丹·艾夫斯列VinFas评级为买入,目标股价为12美元;分析师预计,VinFast的销售额将从2023年的14亿美元增长到2024年的31亿美元和2025年的55亿美元。在这段时间内,营业亏损将从2023年的17亿美元下降到2025年的15亿美元。

發仔统计了每日美股涨幅Top10,具体名单如下:

名称/代码

市值/亿美元

隔夜涨幅

年内涨跌幅

Symbotic Inc. - Class A Common Stock

 $SYM 

42.11

40.2%

336.2%

Direct Digital Holdings, Inc.

 $DRCT 

1.2

33.8%

248.0%

伯灵顿百货

 $BURL 

106.77

20.7%

-18.6%

戴康工业

 $DY 

29.83

17.4%

8.6%

金海洋集团

 $GOGL 

17.57

12.8%

6.5%

Artivion, Inc. Common Stock

 $AORT 

6.51

12.4%

30.9%

VinFast Auto Ltd. Ordinary Shares

 $VFS 

139.69

11.8%

-40.1%

Safety Shot, Inc. - Common Stock

 $SHOT 

1.55

11.7%

751.1%

Establishment Labs Holdings

 $ESTA 

6.24

10.0%

-63.1%

希贝特体育

 $HIBB 

7.29

9.8%

-12.8%

此内容由AI大模型工具“华盛天玑”生成,并由华盛内容团队编辑审核。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