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聚焦中概丨小鹏汽车升近8%!满帮绩后涨超13%

来源:华盛证券 2023-11-20 22: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聚焦中概丨小鹏汽车升近8%!满帮绩后涨超13%)

华盛资讯11月20日消息,热门中概股普遍走强,截至发稿,满帮涨近14%,满帮三季度营收22.6亿元,净利润8.3亿元同比增近七成。

开心汽车涨超10%,小鹏汽车涨近8%;蔚来涨近7%,公司换电站达2000座;好未来涨超6%,虎牙涨超4%,新东方教育涨超3%,京东、哔哩哔哩、高途、理想汽车涨超2%,拼多多、贝壳涨超1%;百度、百济神州等跟涨。

小牛电动跌近4%,Q3同比由盈转亏。

相关资讯

满帮三季度营收22.6亿元,Non-GAAP净利润8.3亿元,同比增近七成

11月20日,数字货运平台满帮集团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三季度满帮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2.6亿元,同比增长25.2%,非美国会计准则下录得净利润8.3亿元,同比增长67.6%,对应净利润率达36.5%,较前两季度持续提升,变现效率和变现能力不断增强。

小牛电动(NIU.US)Q3同比由盈转亏 营收同比下降19.6%

11月20日美股盘前,小牛电动(NIU.US)公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小牛电动Q3营收为9.27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19.6%,主要由于销量以及平均单车收入下降。毛利率为21.4%,上年同期为22.1%。

净亏损为7940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90万元;调整后净亏损为7000万元,上年同期调整后净利润为2020万元。基本和摊薄后每股美国存托股(ADS)净亏损均为1.01元。

蔚来李斌内部讲话流出:首个车企合作换电业务将落地

蔚来创始人李斌发起面向全员的内部讲话与问答,重点谈及了近期组织优化、销量压力、未来两年发展方向等话题。针对员工提出的换电业务是否可持续经营的质疑,李斌回应称,换电是蔚来巨大的先发优势,目前已经到了面向全行业开放的时刻,明天就会宣布第一家合作伙伴,后面还有4-5家在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亦并非旨在提供任何投资意见。有关内容不构成任何专业意见、买卖任何投资产品或服务的要约、招揽或建议。本页面的内容可随时进行修改,而本公司毋须另作通知。本公司已尽力确保以上所载之数据及内容的准确性及完整性,如对上述内容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本公司不会对任何因该等资料而引致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以上内容未经香港证监会审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百济神州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